收藏本站 | RSS订阅 | 旧版广告录音制作、MP3促销广告录音成品,联系QQ800002692 。服装广告录音、鞋子广告录音、手机店广告录音、家电广告录音、百货美食饰品促销录音。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婚纱摄影

录音找火红 生意更兴隆

免费照相啦相啦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婚纱摄影 

私人文章,登录状态下方可查看。

婚庆专用LED媒体车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婚纱摄影 

一种新颖的婚庆专用LED媒体车横空出世,其强大的媒体播放. 博得不少准新人好奇的目光。 该车可以自主发电。更适合用于婚礼车队、婚车巡游等活动, 同时也可作为婚典现场舞台的背景。该车外观时尚典雅,绝对让您的婚礼个性、体面。想象一下吧:在婚车队伍中有那么一辆LED媒体车全程播送着甜蜜幸福的画面,那是多么的喜庆浪漫。
本次活动全程心动价1200元。现场预定可享受更多优惠,并发送现金优惠券。其内容包括LED车边播放节目 边喷洒着七彩芳香的气泡泡 跟随婚礼车队巡游;酒店门前摆放婚庆特制的彩虹门等。其内容丰富多彩。 同时公司还可以为新人拍摄微电影<爱情故事>,从两位新人儿时的成长过程,到现在两位的相识、相知到相爱。拍摄过程惟妙惟肖!
...

爱丽思婚纱摄影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婚纱摄影 

爱丽思婚纱摄影,本着专业、亲切、创意、领先的品质。更好服务,更多折扣,更多惊喜就在爱丽思婚纱摄影。留住青春,留住美丽,留住你的容颜,欢乐时光齐开心。希望爱丽思给您营造一个温馨、浪漫、和谐的氛围,希望您在爱丽思留下迷人、经典的形象,希望我们一起度过您与爱丽思精致婚纱的欢乐时光。  爱丽思采用台湾最领先的数码婚纱摄影技术,并将客户意见作为管理的主要改进依据,真正做到承诺百分百,再配……

缘梦婚纱摄影优惠活动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婚纱摄影 

缘梦婚纱摄影四店同庆,隆重推出10元拍婚纱照大型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到缘梦婚纱拍婚纱照只需要10元。凡新婚.已婚.中老年夫妇.只需要10元.即可在缘梦婚纱拍摄价值598元婚纱照或全家福一套。缘梦婚纱摄影,让即将结婚的新人们,圆美丽幸福的梦,让已婚者圆昨日未圆之梦。缘梦婚纱摄影拥有一支技术超群的年轻创作团队,经过多年创新意识的累积及沉淀,我们认为每对新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爱情故事,让缘梦婚纱用镜头捕捉您婚纱照中每一个精彩的瞬间,绽放您最真实的美!将你们的爱情在清新、自然、浪漫的照片上留下幸福的回忆。缘梦婚纱摄影是你一生的相伴者,拍婚纱照、艺术照、宝宝照、全家福就到缘梦婚纱摄影.圆你未圆之梦,让美丽瞬间永恒。现在到缘梦婚纱摄影拍婚纱照只需10元。缘梦婚纱你的影像专家,爱她就到缘梦婚纱。

...

快速通道
QQ客服在线:8:00-23:00
联系方式
    微信客服

    关注火红广告录音微信公众号

    搜索
    稿件分类查找
    最近发表
    电子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