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 | 旧版广告录音制作、MP3促销广告录音成品,联系QQ800002692 。服装广告录音、鞋子广告录音、手机店广告录音、家电广告录音、百货美食饰品促销录音。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各类小商品

录音找火红 生意更兴隆

好神拖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各类小商品 

好消息,好消息,双驱动好神拖上市啦,本产品采用纯不锈钢和原塑材质,轻轻一按就甩干,干湿两用,强力脱水,不脏手不弯腰,一把能抵十把用,省钱省力,省水又省工,商场,超市都卖200元左右,我们只卖60元,只要60元,机会难得,请朋友们莫失良机,速来购买哦!

小厨宝叫卖顺口溜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各类小商品 

雅普小厨宝   切馅: 要想生活好,就用小厨宝,家家都切菜,不用菜刀切,不用菜刀剁,上班忙下班忙,下班就得进厨房,谁下厨房谁挨累,谁干活谁遭罪,摇一摇转一转,不用水来不用电,跟着感觉随便转,不累胳膊不累腰,就像在练健美操,半自动,带遥控,大脑指挥手就动,一节电池也没用,说着话唠着嗑,看着新闻和联播,未等节目换新人,饺子馅就绞出一大盘,要多多,来多多,达到目的就停车,要

水晶老花镜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各类小商品 

你好,我是来******眼镜厂的销售人员,今年我们公司推出了一款水晶老花镜,现在厂家搞促销,原价188元,现推广价30元,机会不是天天有,该出手就出手,河北到河南最少30元,用刀划不烂,用叉叉不坏,它是国内第三代,第一代是玻璃,又烧眼又流泪,好像走进了旧社会,戴着就遭罪。60年产品,80年就不能戴了,戴了度数会增大,第二代是树脂,它怕磨,最烧眼,一年增加100度。我们是第三代是东海海底水晶老花镜,比玻璃的清晰二到三倍。不烧眼不流泪,晚上还能早点睡,个个都耐磨,越磨越亮,你戴上很凉爽,要是眼胀,眼痛,眼昏,眼底出血,眼涩,眼流泪,眼红,戴上一星期,马上消失,20年30年度数不增大。每天戴个十来分,头不昏来脑不晕,顶级天然水晶。腿是铜腿,戴上不过敏,不痒,耐折不会断,假一陪十。河北到河南最少30元钱,高山流水哗啦啦,买个眼睛带回家,能看书来能看报,打个麻将不放炮,30元钱毛毛雨,方便我来方便你,七十七八十八,一到晚上就抓瞎,常把大叔当大妈,常把土豆当地瓜。

...
脚气药地摊叫卖录音词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各类小商品 

好消息,好消息,特大的好消息,有脚气、汗脚、臭脚、烂脚丫的同志请注意了,只需要花上10元钱,就可治愈脚气、汗脚臭脚、烂脚丫,本药是依据祖传秘方,用现代先进技术加工制作而成,使用本药无痛苦、疗效快、愈后不复发。本品为独家秘方配制而成,配方独特,科学合理,使用简单,无刺激,无痛苦,无任何副作用,治愈时间段,康复彻底,不占用时间,携带方便。祖传秘方,只卖疗效,不买包装,对包装有特别要求的请谅解,此外不接受议价,门诊价25元一瓶,我们只卖10元一瓶,大瓶10元小瓶5元,一般病人1瓶治愈,对各种严重程度的脚气,汗脚,臭脚,烂脚丫,都可以在(5-7)治愈,每晚洗脚后抹药一次。请大家注意,我们的每瓶产品上都有详细的说明和联系方式,我们的产品抹在手上,对小孩,老人,孕妇都没副作用,相信只要大家坚持使用,我们这个产品就能达到一次性根除的效果,为了提高我们四代祖传秘方产品的知名度,欢迎大家使用祖传秘方,祖传秘方诚招本地代理商,招商电话8888888888

...

皮带 、带条、扣头、钱包、剃须刀、手机包促销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各类小商品 

顾客朋友们你们好,本店经营各种高中档男女皮带 、带条、扣头、钱包、剃须刀、手机包等商品,款式新颖,时尚大方,质量可靠。为答谢广大顾客朋友对我们的长久支持与厚爱,我们决定将近百款商品以最低的利润销售给您,市场价2030元的皮带,我们只卖1015元。市场价50100元的皮带,我们只卖2030元。市场价100200元的皮带,我们只卖3858元。超人、飞科电动剃须刀,男士真皮钱包一律厂价销售。低价前所未有,真正的物有所值,真正的厂价直销,抓住机会买实惠,错过机会贵几倍。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同样的品牌,同样的质量,不同的就是价格。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心动不如行动,请停下您的脚步,进来看一看吧!

...

文房第五宝-仿宣万次水写布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各类小商品 

 中华五千年文化历史悠久,不仅有四大发明,还有传承国学文化的文房四宝,今天给您推荐一款新产品,文房第五宝,仿宣万次水写布,它是以现代高科技纳米技术,结合纳米纤维布精心制作而成,隆重推出的一款非常神奇的产品,以水代墨,只需要将毛笔蘸上清水,就可以在布面上写出毛笔字。清水现墨,其效果妙如宣纸,两分钟之后自然风干,可以反复使用数万次。

万次水写布具有四大优点
第一:经济实惠,宣纸虽然好,用起来不实惠。一张宣纸好几块,练习书法的却很浪费。每使用一张水写布,相当于节省了一万张同样大的宣纸,咱们挣钱不容易,花钱要算计。这叫花小钱省大钱。
...
磁疗眼镜促销广告录音10元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各类小商品 

 顾客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我们磁疗眼镜的销售现场,我们的眼镜是用稀有金属制作而成。具有养眼、抗疲劳、防治青光眼、白内障之功效。镜片耐磨、清晰度高,比普通老花镜清晰2.5倍。好不好,妙不妙,戴上眼镜看得到。看得到苍蝇有几条腿,看得到蚊子在亲嘴,看得到蚂蚁在喝水。奇中奇,怪中怪,咱们的眼镜砸不坏。砸不坏又耐磨,放在兜里不要眼镜盒。作广告,搞宣传,今天只卖10块钱。10块钱不算贵,不是什么高消费,10块钱毛毛雨,大人小孩买得起。买副眼镜送父母,养育之恩补一补;买副眼镜送丈母娘,女婿就比儿子强。眼里看,心中算,你看划算不划算。10块10块。保健老花镜只卖10块。想卖想带,赶紧赶快。

...
牙刷一元促销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各类小商品 

 好消息,特大好消息,现场牙刷厂价直销,欢迎各位前来选购,这里的款式新颖,品种繁多,有大人的,小孩子的,硬毛,软毛,全部一元钱,商场里面卖三元,四元,五元的牙刷,我们统统只卖一元钱,要买要带,要加紧赶快,闲时买,急时用,急时想买就难相逢,全场牙刷一元钱,名牌牙刷,高档牙刷,统统一元钱,牙刷好不好可以过来看一下,要相信群众的眼光,我们只求成本,不求利润,统统清货处理!  

越南白虎活络膏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各类小商品 医药 

各位游客,欢迎光临越南白虎活络膏专卖店,本店常年销售正宗越南白虎活络膏、一梳黑,越南白虎膏具有通经活络、活血化瘀等功能,特别是对颈椎痛、风湿疼痛、腰酸背痛、坐骨神经痛有很好的疗效。越南白虎膏对肩周酸痛、头痛头晕、骨刺痛、蚊虫叮咬、跌打扭伤、抽筋有良好的功效。越南白虎膏渗透性快、不污染衣物、止痛快、价格低等特点,是您出门旅游备用,馈送亲友,家庭常备的多功能白虎活络膏,为回报新老客户常年对本店白虎活络膏的喜爱,现在购买有优惠活动,谨请购买时认准北大街48号,谨仿假冒。

...
快速通道
QQ客服在线:8:00-23:00
联系方式
    微信客服

    关注火红广告录音微信公众号

    搜索
    稿件分类查找
    最近发表
    电子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