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 | 旧版广告录音制作、MP3促销广告录音成品,联系QQ800002692 。服装广告录音、鞋子广告录音、手机店广告录音、家电广告录音、百货美食饰品促销录音。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美食小吃

录音找火红 生意更兴隆

云阳水面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美食小吃 

尊敬的顾客朋友们,你们好,欢迎光临云阳水面,本店批发零售:水面,饺子皮。抄手皮,馄饨皮,米线,河粉,挂面等,我们云阳水面以有上百年的历史现以传统工艺和现代技术而结合,精挑细选上好的面粉制作而成,无任何食品添加剂,为感谢新老顾客的支持与厚爱,特举行优惠大酬宾活动,活动期间:水面只需1.98元一斤,散装清水挂面只需2.78元一斤,惊喜多多,优惠多多,尽在云阳水面,望各位新老顾客相互转告,地址:【】

---

营养美味,经济实惠!欢迎光临闽岚宴席,主营平潭特色小炒小吃,海鲜大咖,水煮鱼,时来运转,八珍炒羔,天长地久,各种生猛海鲜等,品种多样,营养丰富,绿色健康,给您带来视觉和味觉的不同体验。不怕没遇到,就怕没吃到,会吃的您一定不会错过近在咫尺的美食。赶快来尝尝吧!

五谷杂粮老面饼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美食小吃 

五谷杂粮老面饼,很早以前流传于东北民间,它取材于当地纯手工制作的小麦粉,后来经过不断演变和调制,制作成多种口味,而正式走上街头,成为大街小巷的一种特色小吃,不油不腻,老少皆宜,现两元一个。本店还推出几种美食,老鸡汤泡锅巴,锅巴是纯手工制作而成,不含任何添加剂.是纯绿色健康食品.让您吃的安心-吃的放心,当你吃到第一口时,你就会回到二十年前,外婆的味道,儿时的回忆。最后再让你尝尝重庆酸辣粉,重庆的山,重庆的水,重庆的妹儿乖得很。重庆酸辣粉,它麻,辣,鲜,香,酸爽爽,一定让你酸得开心,辣得过瘾,口水流下三千尺,重庆酸辣粉素有天下第一粉之美名,现已风靡全国各地,欢迎广大顾客前来品尝

纯手工麻辣条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美食小吃 

走过的朋友,路过的老乡,欢迎过来免费品尝纯手工麻辣条,手工辣片,手工锅巴。每天现做现卖,零添加,好吃不贵,经济实惠。辣条劲道Q弹,麻辣鲜香,辣片豆香味十足,越嚼越香,让您回忆小时候的味道,锅巴酥脆口味众多满足您各种口味的需求。欢迎大家前来免费品尝购买。 

云南大锅炸洋芋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美食小吃 

天下美食,人间美味,云南大锅炸洋芋,是云南传统小吃,深受老人小孩的青睐,我们的洋芋经传统大锅油炸而成,独特的配料拌匀而出,其味美可口,营养丰富,香气扑鼻的特色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洋芋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预防和治疗坏血病,还可以补充肌肤水分,去除老化角质,美容,养颜,减肥,养生,抗衰老。还能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使血管有弹性,从而防止动脉硬化。真是既好吃,又保健。欢迎大家前来品尝。

手工香肠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美食小吃 

好消息,好消息,特大好消息,四川省手工香肠采用二十多种香料秘制而成,三分肥,七分瘦,全手工制作,口味正宗,香辣清纯,口感香脆,肥而不腻,今天主要有川味香肠,广式香肠,胡椒五味,都是精挑细选,纯手工制作而成,今天我们现场降价,现场优惠,原价是45元一斤的纯手工香肠,今天我们限时优时、限时促销,请广大顾客抓紧时间赶快购买。

草鸡蛋蛋糕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美食小吃 

好消息,好消息,本店推出草鸡蛋蛋糕,色泽金黄,口感松软爽口。外酥里嫩,正宗口味,采用新鲜草鸡蛋,牛奶等烘烤而成,营养丰富,草鸡蛋蛋糕,只加牛奶不加水,草鸡蛋蛋糕入口松软,甜味适中,是老人小孩最爱吃的草鸡蛋糕,现烤现卖,草鸡蛋加牛奶,让您吃出小时候的味道,欢迎新老顾客前来品尝

苦荞片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美食小吃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健康美味的休闲小吃-苦荞片,以苦荞为原料,依据药食同源养生理论,结合现代营养学说精致而来,富含苦荞黄酮,膳食纤维,镁,硒等生物活性成分及钙,铁,锌,维生素等多种微量元素,口感清香,营养丰富,易于消化,是老少皆宜的健康食品!吃正宗苦荞薄片,请认准乔公子,苦荞薄片有什么功能1降3高,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二抗氧化增加人体免疫功能,三粗粮膳食纤维增加皮肤抗氧化功能让皮肤唐光泽美容养颜!

---

何为苦荞,苦荞是自然界中甚少的药食两用作物,苦荞即七大营养素于一身,不是药不是保健品,是能当饭吃的食品!

铁杆山药肉丸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美食小吃 

吴记炸肉铺子推出特色菜品铁杆山药肉丸,欢迎您的品尝,铁杆山药肉丸采用河南焦作铁杆山药配以新鲜猪肉为主要原料做成的菜品,Q滑爽口,山药与肉丸的完美结合,既为食物提供丰富的味道,也缓解了肉丸的油腻,山药中含有丰富的多发安具有扩张血管,改善睡眠,促进血液循环的重要功能,被专家成为长寿因子,也被称为男人的加油站,女人的美容院,欢迎光临惠顾!培训热线【】

板栗芝麻酥叫卖广告词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美食小吃 

好消息,好消息,老家板栗芝麻酥,无糖,非油炸,烤箱制作而成,具有健脾养胃,补肾补钙,具有降血糖,降血脂等功效,板栗芝麻酥香气浓郁,外形独特,色泽诱人,外酥里嫩,口感超好,是老人儿童理想的食品,欢迎免费品尝!

快速通道
QQ客服在线:8:00-23:00
联系方式
    微信客服

    关注火红广告录音微信公众号

    搜索
    稿件分类查找
    最近发表
    电子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