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 | 旧版广告录音制作、MP3促销广告录音成品,联系QQ800002692 。服装广告录音、鞋子广告录音、手机店广告录音、家电广告录音、百货美食饰品促销录音。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农资

录音找火红 生意更兴隆

农药化肥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农资 

好消息,好消息,大家还在为用什么药肥而烦脑吗?广西田园智慧全新一代药肥农活省来了。农活省能有效防治蔗龟、蔗螟、蛴螬、蚜虫等多种害虫。同时农活省还添加了生物刺激素和中微量元素。长根快,出苗齐、中后期不脱肥、少断尾、根长、叶茂、茎粗,高产有保障。

农活省,正宗的田园药肥,大厂家,品质有保障,不用再纠结了,甘蔗药肥就用农活!

好消息,好消息,大家还在为用什么药肥而烦脑吗?广西田园第三代药肥骠盛来了。骠盛药肥为最新一代药肥,抗性小,活性高,能有效防治蔗龟、蔗螟、蛴螬、蚜虫等多种害虫。同时骠盛添加了生物刺激素和中微量元素。长根快,出苗齐、中后期不脱肥、少断尾、根长、茎粗,高产有保障。

玉米种子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农资 

好消息!好消息!

安徽丰大种业与北京农林科学院联合选育,三国审白轴耐密机收新品种——丰大小金锤121,开启玉米机收高产新时代!

丰大小金锤121,抗倒耐旱不挑地;

丰大小金锤121,活秆成熟还可密;

丰大小金锤121,秸秆营养真给力;

丰大小金锤121,优质高产创奇迹。

丰大小金锤121,适宜在东华北中晚熟春玉米区、黄淮海夏玉米区、京津冀夏玉米区种植。适宜区域广,深受广大种植户认可!

丰大小金锤121,四大突出优势:

农资超市促销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农资 

福建省施立富农资责任有限公司!松口施立富有机肥农资超市!地址。松口镇寺坑大道68-70号!主营!榕牌有机肥!三联有机肥!品质有保证的有机肥!咱可施撒的有机肥!土壤有生命,肥料添活力,榕牌有机肥,三联有机肥!可逐渐活化土壤!培肥地力,可解酸,解磷,又解钾,的有机肥!活动期间8.22-12.31日!一力8.5折买榕牌有机肥一吨原价2500元折后;2125元!赠送2包榕牌有机肥!还送价值120元5公斤水溶肥一桶!买三联有机肥原价2200折后1870还是送2包三联有机肥!还增送价格120元5公斤水溶肥一桶!多买多送!买有机肥得买有保障有品质的有机肥!

农资(化肥种子)促销宣传录音稿集锦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农资 

尊敬的广大农民朋友,您们好!为更好的服务三农,支援农业生产,【】推出供销直供牌复合肥,供销直供是省、市、县供销社委托全国大型化肥企业生产的品牌化肥,通过各级供销社直接供应到村户,是惠农利农的一项重要服务活动。确保优质高效,供销直供化肥是鱼台县供销社、鱼台县农业局委托山东农业大学科学院,检测鱼台县的土壤结构,设计推出的系列测土配方肥,营养全面、配方科学,保证农民朋友高产高收。是目前国际领先的高端复合肥。肥效利用率达到70%以上,比普通复合肥高40%至50%。减少中间环节、降低费用成本,让农民得到更多实惠,每袋化肥比市场价低于30至50元。购买供销复合肥,请认准“供销直供”标志,谨防假冒。供销社郑重承诺:供销农资无假货,惠农利农放心肥,供销直供,假一赔十。地址:【】  服务电话:【】

玉米种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农资 

由北京农林科学院,北京华农伟业种子有限公司育成的超级玉米种华农866振撼上市了!国家农业部重点推广!华农866表现真优秀!灾年产量高!丰年更优秀!霸王根?地牢!大雨大风刮不倒!轴更细粒更深!农民收粮很开心!产量高不虚夸!一般亩产1千八!穂长可达二十三!长到头顶到尖!个个棒子十八行!省工省力多打粮!品质好米金黄!增产增收好卖粮!866粮价高!收粮企业抢着要!华农866就是强!抗病抗倒多打粮!不怕比比不怕!打了产量再说话!国审数第一!产量无人比!中国的科研!中国的育种家!农民朋友?紧购买了!买品质!买产量!就选华农866!买省工,买省心还选华农866!慧丰种业有限公司独家经销!电话【】

飞虱农药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农资 

如果只是一般的飞虱药,我们就不惊动您了!

您的飞虱主打药剂是什么?是吡蚜酮?烯啶虫胺?烯啶?吡蚜酮?还是敌敌畏?或是仲丁威?

是时候要换成特拿了! (语气重一些)

特拿,尊贵不贵! (强调的语气)

全国吡蚜酮单剂证件155个,烯啶虫胺单剂证件26个,烯啶?吡蚜酮复配证件23个,呋虫胺证件19个,特拿证件全国仅有2个,特拿资源尊贵。烯啶?吡蚜酮亩本6元,吡蚜酮?呋虫胺亩本12元,三氟苯嘧啶亩本20元,特拿亩本8元,特拿尊贵不贵。

特拿,速溶不堵!(强调的语气)

稻田除草药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农资 

广大农民朋友、经销商朋友,目前水稻田杂草抗药性越来越强,草相复杂、变化快,除草成本越来越高,效果不却够理想,您还在为稻田除草发愁吗?

稻田除草不再难,选对产品是关键。稻趣是远见大河针对稻田除草难点,经多年探索,数百次验证,精心研制的水稻苗后高端安全型除草剂。稻趣采用进口原药,独家专用助剂生产,产品规范,品质优异,效果突出,和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以下优势:

优势一:杀草谱广:稻趣可有效防除稻田常见一年生禾本科杂草,三棱草和部分阔叶杂草。一遍用药,多种杂草一网打尽,省工更省心。优势二:便捷高效:稻趣对难除的千金子、稗草、鸭舌草、水花生、节节草、三棱草都有良好的防治效果。优势三:高度安全:稻趣可广泛用于所有水稻品种,推荐剂量下使用,对杂交稻、粳稻、籼稻、糯稻不会产生药害,安全又放心。优势四:除草快速:稻趣加入专用增效助剂,可帮助打开杂草叶片上的气孔,使杂草吸收药液更多,除草剂利用率更高,施药后3天见效,7天死草,控草时间长,不返青。

番茄种子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农资 

好消息,好消息!棚友们你们好,你还在为番茄难选品种犯愁吗?你还在为七八月份难管理犯愁吗?你还在为天气热上黄头病毒犯愁吗?真正的全抗品种来了!!寿光市联丰种苗公司隆重推出越夏秋延高端粉果番茄品种——宝粒源4号。本品种通过去年在临淄,寿光等地区大面积种植,受到广大种植户的一致好评,受到全国客商的青睐与认可!该品种的横空出世将领导番茄高产的新潮流!!走过路过的新老朋友们,赶快来订购吧!宝粒源4号让你订着放心,种着省心,收获开心!!!


玉米种子广告宣传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农资 

工业强国,农业富民,一颗氢弹,可以改变一个国家,一个品种,可以造福一个民族,东单1806的震撼问世,必将引领玉米高产新方向,造福亿万农民,再创种业新辉煌。东单1806大品种,大风范,大财富,大未来,,东单1806是本店为你精心挑选高产玉米新品种,一切以农民满意为准绳,用放心满意的品种和技术服务广大农民,并为广大种植农户提供全面的综合植保解决方案,努力推动中国农村的快速发展,助力农民增产增收,同时本店将不断推进,让每一位农民种上放心,安全的种子,东单1806,经多年大面积种植及示范推广,2017年东单1806品种表现有口皆碑,品种表现有目共睹,拘役高产,优质,多抗,脱水快,适宜机收,粮干好卖价格高等优势,再次引爆广大种植户的种植热情与信赖,东单1806的市场引爆与推广,必将为种植户带来更大的收益,为农民在丰收致富的道路上保驾护航,东单1806出苗至成熟期107天至116天,有效积温2250至2300摄氏度,株高260厘米,穗位高95厘米,穗长20至23厘米,穗行穗14-16行,增产增收小霸王,品种千千万,高质量、收益高、更赚钱是关键。东单1806大品种,新希望。农民致富新方向,五大突出优势,助力高产,优势一、东单1806、好品种抗性强、好种易管更抗倒,农民种了都夸好,东单1806好种子,芽子硬,苗齐苗壮不生病,东单1806茎秆硬,扎根深,抗病抗倒更省心,东单1806耐低温,耐旱涝,高产稳产更可靠,优势二、东单1806好品种结实好,产量提高,再提高,东单1806株型清秀无空秆,活秆成熟不秃尖,不倒伏,不霉粒,大田表现真给力,农民种了都满意。高产稳产数第一。优势三,东单1806好品种,适应性强,丰产性好,东单1806从南种到北,从东种到西,二阴地,盐碱地,涝洼地,地地生金。田田丰收,不挑地,不靠天,农民朋友都点赞,优势四,东单1806好品种产量高,容重高,脱水快,适宜机收人人爱,东单1806,高产潜力大,小细轴,粮板宽,深马齿,棒大棒匀均一致,果穗筒形16行,行行精品粮,籽粒直收多打粮,东单1806产能强,同种一亩田,多卖几百元,广告无戏言,咋种都高产,一般亩产800公斤,高水肥地块高产可达1000公斤。优势五,东单1806好品种米质优,卖粮不犯愁,东单1806米质顶呱呱,打粮实干家,纯角质量,质优脱水快,地里收、地里卖,不用掰棒,不用晒,挣钱轻松更实在,东单1806,种子好人人找,粮干好卖价格高,说一千,道一万,还是东单1806最高产,农民喜欢,同仁称赞,高产捷报不断。欢迎广大农民朋友前来选购。地址昌宁县南小区城南农贸市场春喜种苗农资推广服务站。

快速通道
QQ客服在线:8:00-23:00
联系方式
    微信客服

    关注火红广告录音微信公众号

    搜索
    稿件分类查找
    最近发表
    电子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