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 | 旧版广告录音制作、MP3促销广告录音成品,联系QQ800002692 。服装广告录音、鞋子广告录音、手机店广告录音、家电广告录音、百货美食饰品促销录音。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鞋子促销广告语

录音找火红 生意更兴隆

外贸鞋、休闲鞋35元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鞋子促销广告语 

各位朋友们你们好,请停下你匆忙的脚步看一看,瞧一瞧,现有一批商场断码断号外贸鞋、休闲鞋,原价一百多、两百多的,现在只卖35元,一律35元,样样35元,看到是机会,买到才是真正的实惠。

鞋子真皮钱包等清仓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鞋子促销广告语 
敬请关注,敬请关注,省钱风暴,本店因店面转行清仓,现将全场库存皮鞋、休闲鞋、运动鞋、皮具等产品,折扣到底,彻底清仓,不计成本,卖完为止,因店面转行清仓疯狂减价,终结清仓,物超所值,双双动心,价格低到您尖叫,省钱不是一点点,最后时刻,莫失良机,谢谢光临,欢迎抢购。好消息,好消息,全场鞋子清仓狂甩,不计成本,只求卖完,原价卖一百多,两百多块的皮鞋,最后清场,只卖25块,只卖25块,只卖25块钱起,真皮钱包只卖10块,只卖10块,皮带只卖10块,只卖10钱啦,库存狂甩,真正的清仓,绝对亏本甩卖,街上前所未有,请广大顾客朋友们,赶快抢购,买到就是赚到,抓紧机会买实惠,错过机会贵几倍,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特步专卖店周年庆典买一送一活动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鞋子促销广告语 

好消息,好消息,镇金特步专卖店周年庆典,全场买一送一活动开始了,卖一件加9元就再送您一件,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千万不要做过。特步,中国名牌。要时尚、要前卫、要自由就选特步,高品位、高追求,就选特步!特步,让运动与众不同。特步专卖店周年庆,全场买一送一,火爆抢购中,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惠尔康鞋业广场开业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鞋子促销广告语 
顾客朋友们,您们好,惠尔康鞋业广场火爆开业!双重大惊喜! 惊喜一开业之时特别推出一元一双鞋大抢购,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惊喜二凡开业当天出生者,可凭身份证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先到先得! 豪礼大派送: 购满238元以上,送精美真皮皮带一条 购满188元以上,送高档惠尔康保温杯一个 购满148元以上,送真皮钱包一个 购满68元以上,送鞋油一盒或毛巾一条 每买一双鞋都有鞋垫袜子赠送! 实惠多多,惊喜多多!惠尔康鞋业,主要经营各大品牌:男装系列: 老爷车、佰纳、老人头、豪路、芭卡迪、女装系列:奇迪、香港丽人、达芙妮、正佳、华耐。大型鞋业卖场,应有尽有,款式经典时尚,品质还有保障,明码实价,华而不贵,买好鞋惠尔康最给力.在惠尔康鞋业让您买的放心,穿的舒心,买到就是赚到,那还等什么呢,现在就行动吧. 惠尔康鞋城是一家连锁鞋成自97年以来,现已发展到300多家分店,分布在各大城镇及工业区,如深圳,惠洲,东莞,珠海等地区.惠尔鞋城一直以:诚信经营,质量过关,终身保修的经营理念,深受各界人士的好评和厚爱. ...
皮鞋、休闲鞋、运动鞋等清仓15元一双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鞋子促销广告语 

顾客朋友们你们好,现有男女皮鞋、休闲鞋、运动鞋等产品清仓大处理大甩卖,原价80多元现全场15元15元一双,一双只卖15元,走过的朋友路过的老乡、请赶快来挑,赶快来买,15元全场15元一律15元。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15元一双,全场15元。数量不多尺码不全。望广大顾客相互转告。速来选购!

旅游鞋休闲运动鞋25元叫卖词-精炼干脆型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鞋子促销广告语 

降价了,降价了,一降再降,最低价25元一双啦。原价88元,58元的旅游鞋,休闲运动鞋,25元一双,25元,统统25元,真正的甩卖,真正的清仓。来吧朋友,请加快您宝贵的脚步吧,赶快来挑,赶快来买,机不可失,失不再来。25元。25元。全场25元。

清仓甩货38元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鞋子促销广告语 服装广告录音 

各位顾客你们好:因为厂家积货太多,为回笼资金还银行贷款,现一次性清仓大处理。处理价为38元,样样38元。全场38元、原价200多300多的,只卖38元,38元,样样38元,全场38元,一律38元,来来来要买削价的这边来,买的开心,穿得舒心,真正的清仓,真正的处理!本促销点保证价格最低,走过路过的朋友,停住你的脚步,过来看一看,瞧一瞧,机会不是天天有 ,该出手时就出手,买上一套送父母,养育之恩补一补;买上一套送亲朋,相互 之间增感情;买上一套送丈母娘,她说女婿就是比她儿子强;送亲朋,送知已,送谁谁也忘不了你;正所谓千里送毫毛,礼轻情义重呀。一分钱一分货,来的都 是回头客。花少钱买好货,不买就是你的错!

...
北京布鞋19元一双、北京布鞋15元一双叫卖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鞋子促销广告语 

各位走过路过的朋友,请你花上三二分钟时间走过来看一看,走过来瞧一瞧,本店北京布鞋买断经营。经厂方受权,全县独家在此;推销各种男女北京布鞋。本店商品都是精品货。平民价,款式齐,价格低。全场19元,样样19元,一律19元,统统19元。全场北京布鞋随你挑,任你选。顾客朋友们,请你货比三家,不上当,精挑细选,快快买,本店北京布鞋跟别处相比,相同价格我们质量最好,相同的质量价格最低。全场19元,样样19元,一律19元,统统19元,真正商家独卖,厂价直销,你走过 路过 这样的好机会请不要错过。 20313干

...
真皮凉鞋、真皮皮鞋、运动鞋、板鞋一次性亏本大处理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鞋子促销广告语 

尊敬的顾客朋友们,欢迎来到永兴鞋业有限公司的展销现场,现将所有库存积压真皮凉鞋、真皮皮鞋、运动鞋、板鞋一次性亏本大处理 。全场真皮凉鞋15元起,真皮皮鞋25元起,运动鞋、板鞋25元起,品种齐全。我们以质量求生存,精益求精,我们的皮鞋是不包边的,大家都能看得见真皮,请顾客朋友们放心购买。真正的清仓,真正甩卖,良好的时机,幸运的机会,全场真皮凉鞋15元起,真皮皮鞋25元起,运动鞋,板鞋25元起,高品质,高质量。请大家抓紧时间前来购买,数量不多,时间有限,卖完为止!

快速通道
QQ客服在线:8:00-23:00
联系方式
    微信客服

    关注火红广告录音微信公众号

    搜索
    稿件分类查找
    最近发表
    电子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