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 | 旧版广告录音制作、MP3促销广告录音成品,联系QQ800002692 。服装广告录音、鞋子广告录音、手机店广告录音、家电广告录音、百货美食饰品促销录音。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美食餐饮

录音找火红 生意更兴隆

新疆和田大枣叫卖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美食餐饮 

好消息!好消息!正宗的新疆和田玉大红枣新品上市了。原价25元一斤,30元一斤,现价只要10元一斤。和田玉大红枣,个大、皮薄、肉厚、核小,口感甘甜醇厚,含有丰富的钙铁锌等矿物质,对防治骨质疏松、抑制癌细胞、宁心安神、益智健脑、增强食欲、提高人体免疫力有很强的功效。同时又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是不可多得的美容佳品。人们常说,五谷加玉枣,胜似灵芝草,一日食仨枣,红颜不显老,要想身体好,经常吃红枣,要想皮肤好,粥里加红枣,红枣加白糖,安眠帮大忙,红枣菌陈汤,肝病好单方,红枣芹菜根,能降胆固醇。原价25元一斤,30元一斤,现价只要10元一斤,欢迎新老客户前来购买!

馅饼店开业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美食餐饮 

好消息,好消息,【】馅饼开业了,【】馅饼皮酥软,不粘牙,入口即化,馅香糯,不很甜,回味无穷,馅饼经过专业烤炉高温烘烤,面皮层层叠叠,酥脆不油腻,内馅温热香甜,等你咬上一口才知道原来内有乾坤,现在主营产品有豆沙,黑芝麻,桂花、椰奶、绿豆、椒盐,红糖等十多个品种,口味丰富多样,让您可以随心选购,我们承诺不添加任何糖精,色素,膨化剂,全过程经过12道精细工序,纯手工制作而成,所有原料都是精挑细选,在确保绿色健康的同时,最大程度提高馅饼的品质与口感,【】馅饼,老少皆宜,我们相信您只要尝一次就会爱不释手,欢迎大家前来选购!

特色脆皮烤肉开业宣传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美食餐饮 

好消息!好消息!潍坊市首家特色脆皮烤肉,新湄公烤鱼开业啦,我们的脆皮烤肉都是选用,精品上等五花肉,经过多种,秘制香料药材腌制,挑选上等果木炭小火慢烤而成,口味独特。香而不腻。色香味美,皮脆肉嫩,嘎嘣脆!!!老少皆宜,是朋友聚会宴请宾客必不可少的新鲜菜,大家快来品尝吧 !咱们的新湄公烤鱼采用的是,二十多种药材及天然香料精制而成,无鱼刺无腥味小伙慢烤而成,色香味美久吃不腻风味独特,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补钙补铁容易吸收。湄公烤鱼烤出健康新美味!欢迎品尝加盟,加盟电话【】

母亲节叫花鸡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美食餐饮 

儿行千里母担忧,母爱似海深,一年一度母亲节,买叫花鸡送母亲,感激养育之恩。买叫花鸡送母亲,增添老人笑容。买叫花鸡送母亲,献上儿女孝心。愈佳叫花鸡肉质柔软,保温。吃愈佳叫花鸡,感世间亲情。吃愈佳叫花鸡,品人生温暖。值此母亲节来临之际,愈佳熟食祝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卤味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美食餐饮 

这边走,这边看,这里的卤味最划算;卤味香来卤味甜,卤味只要二十元;二十元来并不多,到不了美国新加坡;万里长城永不倒,煌上煌就是好;煌上煌就是好,排队排到钓鱼岛;要问煌上煌香不香;排队排到黄浦江;卤味香来卤味甜,卤味吃了很养颜;美女要想身材棒,卤味至少来三样;美女要想身材好;鸭脖鸭脚少不了;要问卤味哪家强,当属江西煌上煌。

面包店面包促销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美食餐饮 

大板面包2018年第二期活动正在进行中【10秒】

大板面包近年来专注于研发产品、不断的学习和国内外的同行走访交流,产品保证月月有新款,我们优势是生产 环境达标、产品循环快新鲜度好。在生日蛋糕上经过深度改进,调整配方和操作工艺,从蛋糕底胚的制作上加入安佳乳酪芝士,加大了淀粉的摄入量,从而使蛋糕底胚更细腻、更营养。在奶油上采用了乳脂鲜奶油和进口淡奶油完美调制,使奶油香味更浓郁、口感滑而不腻、甜度适中。双层水果夹心、新鲜看得见,在花样设计上可根据顾客要求制作。我们的裱花师傅都有十几年经验,多次到外地培训学习擅长,翻糖蛋糕,韩式蛋糕,卡通蛋糕和,淡奶油蛋糕制作,大板承诺:在制作生日蛋糕上绝对无添加、任何香精、防腐剂等。【10秒】

秘制猪元首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美食餐饮 

秘制猪元首隆重开业啦,为了保证食品安全可口,本店秘制猪元首,有专业师傅层层把关,始终坚持品质如一,营养美味,秘制猪元首,瘦而细腻,味道醇厚,肥而不腻,被誉为天下美食,驰名中外,秘制猪元首风味独特,口齿留香,食而不腻,开业大酬宾,原价58元一条,现惊爆价25元一条,欢迎品尝

饭大人中式自选快餐店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美食餐饮 

亲爱的顾客朋友们,欢迎光临饭大人中式自选快餐店。本店由美食专家采用上等食材,精心制作,品种多样,营养丰富,绿色健康,我们精心准备四、五十种菜品供您选择,菜价三元起,真正的大众消费,保证好吃不贵 ,安全健康、真正实惠,不怕没遇到,就怕没吃到,会吃的您一定不会错过近在咫尺的美食。我们坚决杜绝地沟油等有害物质,做营养、安全、健康的中式快餐是我们饭大人的服务宗旨,赶快来品尝吧!

烧烤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美食餐饮 

激情盛夏, 畅饮无限,夏季吃烧烤哪里去?七福记烧烤等着您,开业期间全场优惠,牛羊肉串0.99元,辣炒海鲜9.9元,生蚝,4.9元,特色凉串9.9元一份,七福记烧烤不一样的烧烤体验,烤出不一样的新意,烤的是感觉,烤的是情调,七福记烧烤烧上等美味,品高尚生活,新潮流新品味新体验,真正的烧烤味道真正的好味道,无烟炭火最飘香,自然美味更健康!电话【】 

快速通道
QQ客服在线:8:00-23:00
联系方式
    微信客服

    关注火红广告录音微信公众号

    搜索
    稿件分类查找
    最近发表
    电子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