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 | 旧版广告录音制作、MP3促销广告录音成品,联系QQ800002692 。服装广告录音、鞋子广告录音、手机店广告录音、家电广告录音、百货美食饰品促销录音。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录音找火红 生意更兴隆

我要提供哪些信息?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常见问题 

一般情况下,您要提供以下信息。 

一、录音内容:(必填)

有稿子的请用QQ发稿子给客服,需要我们帮助写稿子的,请简要介绍主要内容和要求,或者提供有关网页等资料。
二、风格要求:(供播音员参考)
三、指定播音员:(必填)
点击下面的网址试听样音,并选择播音员。
http://www.luyin.org/1/1byy.htm
四、指定音乐

制作叫卖录音能不能给写稿子?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常见问题 

免费写稿(改稿)注意事项:
1、全款或定金后开始写稿。
2、要求我们写稿的不能规定字数,我们只将您要求的内容写清楚,稿子只写一遍,如果不满意,您需要自己修改。 
3、我们只写大众化的稿子,因为人手和能力有限,有特殊要求的稿子不写。 
4、您要提供足够的信息,把您想表达的内容都提供给我们。 

本站有大量稿件供您参考,您也可以找类似的稿件进行参考。

 

 

本站不能正常试听的解决方法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常见问题 

如果试听区域一片空白,不能显示试听内容,请尝试一下方法解决。

1、改用IE浏览器IE浏览器

2、使用360或其他浏览器的,请把“极速模式”改为“兼容模式”

改为兼容模式

...

部分常见问题汇总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

关于广告录音价格、交易流程、支付方式等常见问的解答。

旧版网站广告语参考分类目录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美食餐饮 臭豆腐 

旧版网站广告语参考分类目录
请点击标题进入查看

一般录音多长时间能完成?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常见问题 

1、一般情况下,录音【当天】完成。 若有特殊情况,我们会主动通知您。

2、具体完成时间是由:您打款的时间(款到后才安排录制)、播音员的时间、制作人员的忙碌程度而定。如果您问准确时间会使客服很为难,因为这个不是客服单方面决定的,客服只能给您估计的大概时间。如果录音没有在客服估计的时间内完成,也请理解,因为很多情况不是客服单方面决定的。鉴于这个情况,一般我们要求客服只回复“当天完成,有问题再联系”,不对具体时间做出保证,以免给客户不诚信的印象。

3、款到,我们会及时联系播音员录制,如果播音员有特殊情况不能当天完成,我们会主动联系您,来决定是换播音员还是推迟交付时间。请务必留下手机、电话等联系方式。

快速通道
QQ客服在线:8:00-23:00
联系方式
    微信客服

    关注火红广告录音微信公众号

    搜索
    稿件分类查找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