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 | 旧版广告录音制作、MP3促销广告录音成品,联系QQ800002692 。服装广告录音、鞋子广告录音、手机店广告录音、家电广告录音、百货美食饰品促销录音。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法律法规

录音找火红 生意更兴隆

广告管理条例施行细则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法律法规 

(2004年11月3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令第18号公布;根据2011年12月1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令第58号公布的《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关于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修改有关规章的决定》修改)第一条  根据《广告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第二十一条的规定,制定本细则。第二条  《条例》第二条规定的管理范围包括:(一)利用报纸、期刊、图书、名录等刊登广告……

广告语言文字管理暂行规定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法律法规 

《广告语言文字管理暂行规定》

第一条 为促进广告语言文字使用的规范化、标准化,保证广告语言文字表述清晰、准确、完整,避免误导消费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制定本规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法律法规 

广告录音、语音广告也是广告的一种形式,也要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

(1994年10月27日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通过 2015年4月24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修订 自2015年9月1日施行)

  目录

  第一章 总则

  第二章 广告内容准则

  第三章 广告行为规范

快速通道
QQ客服在线:8:00-23:00
联系方式
    微信客服

    关注火红广告录音微信公众号

    搜索
    稿件分类查找
    最近发表
    电子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