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 | 旧版广告录音制作、MP3促销广告录音成品,联系QQ800002692 。服装广告录音、鞋子广告录音、手机店广告录音、家电广告录音、百货美食饰品促销录音。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烤鸭

录音找火红 生意更兴隆

清真一缕飘香烤鸭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烤鸭 

清真一缕飘香烤鸭,需要经过原材料甄选,清洗,配比,调料,腌制,入味,烤制等18道工序,每一道工序,都是精工细作入味三分,并特别添加人参,田七,杜仲,枸杞,党参,陈皮等几十味天然中草药材,以千年养生古方糅合现代营养科学,秘制而成,天然纯净,色泽鲜艳,香味浓郁, 食者酣畅淋漓,更可健康养生,美容养颜,经过原料甄选,清洗,配比,调料等18道工序,精工细作,特别添加人参,田七等21味天然珍稀中草药材,千年养生古方糅合现代营养科学,秘制而成,色香味形俱佳。

铁板鸭叫卖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烤鸭 

你吃过北京全聚德烤鸭,南北的盐水鸭,广东的烧鸭,但你肯定没有吃过铁板鸭。铁板鸭采用二十种中草药熬制汤料添加秘制香料腌制而成,结合现代工艺,科学配方,小火慢烤,口味纯正,色泽金黄,经铁板压制而成,使烤鸭无水,少油,皮脆肉嫩,鲜香味美,食用不油腻,食后不增脂肪,老少皆宜。即拥有了鸭肉特有的鲜嫩口感,又保留了鸭肉的营养价值,唇齿留香,保证你吃了还想吃!

啤酒烤鸭店叫卖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烤鸭 

天下美食,人间美味,欢迎光临正宗啤酒烤鸭【】老店,我们的啤酒烤鸭采用北方瘦肉型鸭为原料,皮爽肉滑,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的纯绿色食品。采用独特配方,加上三十多种名贵中药材精心配制,经过浸、淹、酿等多种工序,采用高温高压秘制而成,使烤鸭充分保持营养成份,让药物渗透鸭肉之內,使其芬香扑鼻、味美而不失营养。常食即有消食化气、开胃健脾、养颜美容之功效。啤酒烤鸭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味觉享受。好吃又实惠。欢迎新老顾客惠顾


烤鸭宣传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烤鸭 

圣旨到上菜喽!皇上有旨,今天呈上潞州集团特色菜酥不腻烤鸭一只!

中国十大名菜之一从宫廷御宴走向国宴,泱泱大国悠悠华夏中华美食,北京酥不腻烤鸭享誉饮食业界,入口迷香的特色, 系源于名贵品种的北京鸭,它是当今世界最为优质的一种肉食鸭。约起于千年前左右,是因辽金元之历代帝王游猎,偶获此纯白野鸭种,后为游猎而养,一直延续下来,才得此优良纯种鸭 ,北京酥不腻烤鸭富含钙铁磷锌硒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和较高的蛋白质,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具有滋补养胃,补肾除疲劳,消水肿,止热痢,润泽皮肤等功效。北京酥不腻烤鸭随着社会的发展,并逐步由皇宫传到民间。

脆皮烤鸭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烤鸭 

好消息好消息,脆皮烤鸭隆重上市,脆皮烤鸭采用北方瘦肉型鸭为原料,皮香肉滑,是一种高蛋白零脂肪的纯绿色食品,加上三十多种名贵中草药精心配制,无污染无色素无添加剂无防腐剂是您放心的绿色食品,与市面上的油炸鸭电烤鸭有着本质上的区别,让药物渗透至鸭肉内使其芳香扑鼻外酥里嫩香酥爽口,色泽金黄,味美而不失营养,常食有消食化气开胃健脾的功效,鸭肉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族和e族钙锌氨基酸烟酸等几十种营养滋补成份,是难得的四季养生佳品,高端的品质,低廉的价格是您您明智的选择!

脆皮烤鸭采用北方瘦型鸭为原料,皮爽肉滑,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的纯绿色食品。由三十多种名贵中药材精心配制,经过浸、淹、酿等多种工序,采用高温高压秘制而成,使烤鸭充分保持营养成份,让药物渗透鸭肉之內,使其芬香扑鼻、外脆内嫩、香酥爽口、色泽金黄、味美而不失营养。现脆皮烤鸭23元一只,加送啤酒一瓶,有买有送,本店还经营:秘制卤肉,酱猪蹄  酱牛肉,虎皮鸡爪,麻辣凤爪,绝味鸭脖,及30多种精美凉菜,欢迎选购

卤肉烤鸭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烤鸭 

国记秘制卤肉烤鸭,吃出美味,吃出健康。我们本着,真材实料,货真价实的理念,采用上等的原料,精心制作,为消费者保驾护航。国记秘制卤肉烤鸭,正宗,地道,香醇可口,回味悠长,让您吃上一口就忘不了!

天下美食、中华美味,国记秘制卤肉烤鸭,我们隆重推出肯德基风味炸鸡。炸鸡采用了农家散养三黄鸡,用24味中草药,配合祖传宫廷秘方和现代高科技相结合的烹调方式腌制而成,口味独特,丝丝入味,外脆内嫩,香爽可口,即可以当菜,也可以当零食拿在手上吃!不用花大价钱就可以买到肯德基风味炸鸡,不管大人小孩都爱吃,活动期间买1斤送半斤,买两斤送一斤,多买多送,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品尝购买吧!

江南手撕鸭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烤鸭 

烤鸭广告录音案例试听(请点下面的链接)

http://m.yyggzz.com/index.php/dance/search?key=%E9%B8%AD

快速通道
QQ客服在线:8:00-23:00
联系方式
    微信客服

    关注火红广告录音微信公众号

    搜索
    稿件分类查找
    最近发表
    电子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