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 | 旧版广告录音制作、MP3促销广告录音成品,联系QQ800002692 。服装广告录音、鞋子广告录音、手机店广告录音、家电广告录音、百货美食饰品促销录音。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玉器

录音找火红 生意更兴隆

玉器十元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玉器 

好消息,好消息,原价168元的挂件,现在只需要十元钱,原价88元的玛瑙现在只要十块钱,原价98元翠玉手镯现在也只需要你花十元钱,玉器的样品有东北的秀玉,广东的玛瑙,东海的水晶,阿富汗白玉,现在降价降到位,十元一件,十元钱不算贵,买件玉器真实惠,十元钱不算钱,买块玉器玩一玩,买上是实惠,戴玉器戴健康,戴玉器戴吉祥,戴玉保平安,十元钱一件,送人有情,十元钱不白花,买块玉器戴回家。走过路过的朋友们,好机会千万不要错过,错过好时机,买不到好东西,我们这里仅售10元。俗话说,人养玉3年,玉养人一生.玉有灵性,它即可以辟邪、保平安,也是一种时尚的珠宝首饰,现在你只需花10元钱,你就能买到一件称心如意的珠宝玉器.一件精美的玉器送爱人,送父母,送朋友,无不体现您最深切的体贴与关怀,愿我们的玉器给您带来一份惊喜,一份平安。

...
玉石、玉器促销广告语集锦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玉器 跑江湖顺口溜 

亲爱的朋友你们好,这里是众乐玉石直销网点,我们是一家集生产、经营、销售网络于一体的企业,从事玉器行业多年,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带给顾客最优质最实惠的产品,让顾客满意是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俗话说人养玉三年,玉养人一生。玉有驱凶辟邪,镇宅、保平安的作用,而且玉石也是一种精美、高贵的饰品。现在我们这里有马来玉、新疆和田玉、岫玉、汉白玉、翡翠,水晶,玛瑙等玉饰品。…………

玉器10元15元促销广告语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玉器 

黄金有价玉无价,玉,能安天下;玉,向来以神圣高洁的形象,成为中华民族气节的象征;精神的代言。顾客朋友们你们好!我厂主营翡翠玉、和田玉、黄龙玉、汉白玉、珍珠、水晶、玛瑙等各种玉石。现为了回笼资金不计成本,所有玉器一律10元和15元了,全线让利广大顾客。彻底清仓,彻底甩卖,买的越多,实惠越多,时间有限,数量有限,请大家抓紧时间,抓住机会,千万不要错失良机,欢迎光临,快快抢购!走过路过的朋友们,好机会千万不要错过,错过好时机,买不到好东西,错过好机会,价格高了好几倍。不怕您去货比货,不怕您去问价格,商场几百元的商品我们这里仅售10和15元了。俗话说,人养玉3年,玉养人一生.玉有灵性,它即可以辟邪、保平安,也是一种时尚的珠宝首饰,现在你只需花10元,15元,你就能买到一件称心如意的珠宝玉器.一件精美的玉器送爱人,送父母,送朋友,无不体现您最深切的体贴与关怀,愿我们的玉器给您带来一份惊喜,一份平安。

...
翡翠促销广告语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玉器 

翡翠,自古以来就以它深邃晶莹的质地,蕴涵着神秘东方文化的灵秀之气,成为公认的“玉中之王”,是最昂贵的宝石品种,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收藏价值和观赏价值。翡翠如今受到人们的喜爱,不但因为她是一件精美的艺术品宝物,而且它还有促进人体健康的作用,古人对其使用,大多与养生有关,此习俗一直沿袭至今,民间有人养玉,玉养人的说法,大意是将玉与人的身体紧密接触,是可以气血相通的,如果一个人的

快速通道
QQ客服在线:8:00-23:00
联系方式
    微信客服

    关注火红广告录音微信公众号

    搜索
    稿件分类查找
    最近发表
    电子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