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 | 旧版广告录音制作、MP3促销广告录音成品,联系QQ800002692 。服装广告录音、鞋子广告录音、手机店广告录音、家电广告录音、百货美食饰品促销录音。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母亲节

录音找火红 生意更兴隆

母亲节促销广告录音稿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母亲节 商场超市 美容美发 洗化用品 

我们能生活在这美好、精彩的世界上,是因为我们的父母养育了我们 他们教会了我们人生中的每一个第一……飞的再高再远,也离不开对您的眷恋,依偎的感觉,总是那么美好,点点滴滴,淌漾心头。深深的背影,定格在我的眼前,眼眶暖暖的湿润,簌簌流下的是亲情。……【全部内容请点击标题查看】

母亲节服饰店感恩父母活动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服装广告录音 母亲节 

好消息,好消息,阳光服饰全民“感恩父母”活动开始啦!活动期间,中老年服饰一律特价销售,款式多多,惊喜多多!欢迎选购!家有父母,儿女幸福;父母开心,儿女放心。孝心一片,阳光相伴!顾客朋友们,选衣不用东奔西走,阳光服饰应有尽有。店内、店外都一样,新潮、实惠又吉祥!
真情实意送父母,阳光服饰必须有;儿女感恩有孝心,阳光服饰最贴心!顾客朋友们,购物不在多少,尽点孝心就好!抓住机会吧!给父母开心,让孩子在感恩中进步,在阳光下成长!
 

...
快速通道
QQ客服在线:8:00-23:00
联系方式
    微信客服

    关注火红广告录音微信公众号

    搜索
    稿件分类查找
    最近发表
    电子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