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 | 旧版广告录音制作、MP3促销广告录音成品,联系QQ800002692 。服装广告录音、鞋子广告录音、手机店广告录音、家电广告录音、百货美食饰品促销录音。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国庆

录音找火红 生意更兴隆

新卖点手机连锁大型促销活动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国庆 手机促销广告录音 

(女)好消息,好消息,新卖点手机连锁大型促销活动开始啦!机会难得快快行动吧!
(男)尊敬的顾客朋友们你们好,热诚的欢迎您光临新卖点手机连锁,新卖点手机连锁凭着做大,做强,货真价实,低价先锋良好的信誉与顾客的满意度携手诺基亚、三星、摩托罗拉、HTC、苹果、联想、OPPO 、酷派、华为、中兴、酷比、金立、步步高等众多品牌深度合作,品牌决定形象,品牌彰显实力,全场手机正品行货假一培十,全国联保,售后无忧。本店有苹果IOS系统。安卓系统,塞班贝拉系统等新款智能3G手机,时尚音乐手机,商务手机。
...

移动东乡通顺特许店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中秋 国庆 手机促销广告录音 

亲爱的新老顾客朋友你们好,欢迎光临移动东乡通顺特许店。 双节同庆,欢度佳节,现我店举行感恩大回馈促销活动,全场手机疯狂降价!直线下降!从没有过的价格,降到你心动 !!原价1198元的邦华I5安卓智能系统手机,现价仅售680元,原价499元的天时达585全触屏手机现价仅要299元,原价299元的天时达大电池、大音量、大字体手机现价仅售169元 更多优惠,更多好礼等你拿!
尊敬的顾客朋友们,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我们实实在在的让利促销,实实在在的把优惠送给每一位顾客。 朋友们,机会不是天天有,实惠不是天天在,抓住机会买实惠,真正的降价,真正的便宜,绝对超值、绝对合算。心动不如行动,大好机会千万不要错过,走一走,转一转,不买也要看一看,遇到是机会,抢到是实惠。

...

香港至尊家纺曲阜店,十一巨额倾情奉献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国庆 家纺床品 

香港至尊家纺曲阜店,十一巨额倾情奉献,正价商品全场6.8折,哈哈枕29元,促销决明子枕56元,斜纹印花四件套原价536,现价268元,活性印花四件套原价899元,现价448元。购物满100元均可免费办理会员卡一张,购正价商品折后满300元送茶花牌果盘一个,满500元送安睡单枕一对,满1000元送高档夏被一条,满3000元送价值788元亲肤大豆被一条,买买买,送送送,更多惊喜,更多优惠 ,详情进店咨询,至尊以独特的魅力设计,简约大气的风格,优越的品质,实惠的价格,荣获中国著名品牌,香港紫荆花花优秀企业,至尊家纺,至尊享受,买的起得五星级体验!

...

快速通道
QQ客服在线:8:00-23:00
联系方式
    微信客服

    关注火红广告录音微信公众号

    搜索
    稿件分类查找
    最近发表
    电子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