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广告录音制作、MP3促销广告录音成品,联系QQ800002692 。服装广告录音、鞋子广告录音、手机店广告录音、家电广告录音、百货美食饰品促销录音。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录音完成为什么有时候快,有时候慢?急用怎么办?

录音完成为什么有时候快,有时候慢?急用怎么办?

分类 : 常见问题 | 更多:常见问题 

制作广告录音的各位客户,有时候客户会抱怨,上次挺快的,这次怎么这么慢?(备注:仍然是当天。只不过上次可能只用了几十分钟,这次可能等了小时。)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我给您举个例子您就明白了。

播音员A,利用业余时间录音,上午和晚上有空,下午得到电视台上班做节目。

第一次您上午下单录制,播音员A上午是有空的,所以很快就完成了。

第二次您下午下单,播音员A下午正在电视台上节目,不会立刻就录,要等他下班以后录,等做完就要晚上了,所以等的时间就长了。

您明白了吧,播音员正好有空就快些;播音员有事,不能立刻录,我们只能等您选的播音员,而不是故意我们故意懈怠拖延。

 

有人问了,就没有专职的播音员吗,当然有,问题是,既然是人,总有有事的时候,不可能从早到晚一刻不停的连轴转。配音不只是个体力活,更需要精神状态。若只是体力活,咬咬牙加点班都没关系。问题是配音更要精神状态好,身体疲惫状态不好,声音黯然无光,咬咬牙也咬不出好状态。会影响录音效果。就是专职的配音员也有吃饭休息,外出办事的时候。所以有时候快些,有时候等的时间长一点,请您理解。不管怎样我们都保证当天完成的。如果播音员当天不能录,我们会主动联系您更换播音员。

 

有的客户说我就是急用,怎么办。

很简单,您确实是当天就得用,就不能只等一个播音员。就要让客服看看谁能录,换录的快的播音员。

首先,您必须明确说明您使用的时间。您不说明,客服会以为当天完成就行了。所以你一定要明确说明什么时候用。

(我们默认是保证当天完成的。所谓默认保证当天完成,就是您不说什么时候用,我们也没告诉您什么时间给您,默认就是当天完成并发给您。)

第二,您一定要留下一个可以随时联系的手机或电话,万一联系播音员后发现播音员有事不能及时录音,为了不耽误您使用,我们可以联系您更换播音员。

 

总结:

我们这里制作的录音都是请播音员(主持人)真人录制的。而不是单用电脑就可以完成的。播音员不是可以随时摸过来就用的工具。如果他们正好有空的,就快。如果他们忙碌就要慢些。

有的是在电台、电视台工作的,兼职给录音。如果他们上班了(上节目)或外出主持节去了,就要等他们回来录,所以等的时间就长。如果他们正好在家有空,就可能很快。

不管怎样都是当天能完成的,不耽误第二天用。如果当天不能录的,我们一定会告知您,联系您更换播音员的。

如果您急用,请明确告诉火红广告录音的客服您什么时间用,他们会给您推荐录的快的播音员。

« 上一篇下一篇 »
快速通道
QQ客服在线:8:00-23:00
联系方式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