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 广告录音制作、MP3促销广告录音成品、叫卖录音下载请联系QQ:800002692 。服装鞋子、手机店、家电广告录音、百货美食、家纺饰品促销广告语录音。

火红广告录音网——语音广告专家

八角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

八角产于广西十万大山.深山老林里,八角是八角树的果实,又叫八角茴香,既可作调料,还可入药。八角含蛋白质、脂肪、膳食纤维、茴香油、茴香烯和失水戊糖等,营养丰富,且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八角性温,味甘辛,具有温中理气、和胃调中、祛寒、祛风理气等功效。可用于治疗恶心呕吐、胃脘寒痛、腹中冷痛、腹胀以及肾阳虚,肾虚腰痛,腰膝冷痛等病症。茴香油具有刺激胃肠血管、增强血液循环的作用。八角在烹饪中应用广泛,主要用于煮、炸、卤、酱及烧等烹调加工中,常在制作牛肉、兔肉的菜肴中加入,可除腥膻等异味,增添芳香气味,并可调剂口味,增进食欲。炖肉时,肉下锅就放入八角,它的香味可充分水解溶入肉内,使肉味更加醇香。

五元店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各类小商品 

走过路过,机会别错过,机会难得,全场清沧处理,陪钱甩卖!全场卖五块!全场卖五块!买不买没关系,到屋里瞧一瞧,到屋里看一看!本店所有商品全场卖五块!都卖五块!挑啥都五块!买啥都五块!挑啥,拿啥,买啥都五块!原价都是三十、五十的,现在全场卖五块!五块钱处理!五块钱甩卖!真正清仓,真正的甩货!你不用问价,也不用讲价,也不怕被宰,全场卖五块,买啥都五块!随便挑,随便选,全场卖五块,买啥都五块!五块钱你买不了吃亏,也买不了上当,真正的物有所值!拿啥啥便宜,买啥啥不贵,都五块,买啥都五块!全场卖五块,随便挑,随便选,都五块。请不要随便打开任何包装,谢谢合作。

万能锯叫卖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各类小商品 

新产品刚来到,家家户户都需要,万能锯,锯万能,拉啥东西他都行,看这只小锯30公分长,无论拉啥东西它都能帮你忙,金银钢铁铝,拉啥都可以,拉个三合板,有机玻璃塑料管,能扣窟窿能转眼,不用求人去看脸,能拉软,能拉硬,能拉海绵泡沫和板凳,闲时买,忙时用,关键用时不好碰,不吃亏,不上当,当场试验看得见,我说好不算好,大家的眼睛是领导,心再灵手再巧,没有这家伙干不了!

八代蚊香王叫卖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蚊香 

大家好,欢迎光临安心睡八代蚊香王厂家直销现场,我们 是公司的直销员。我们新一代蚊香产品有安心睡八代蚊香 王、[精品檀香等系列,均独创国内最新灭蚊配方,高效灭 蚊、空气留香。大家往这里瞧,往这里看,看你家里有没 有,你家里没有我这里有,买不买不要紧,了解一下新产 品,你不买,咱不怪,你家的蚊子都在谈恋爱,蚊子咬, 抓不住,打不着,你说烦恼不烦恼,买盒蚊香把它们全部 消灭掉!从南方到北方,有了蚊子真遭殃,白天飞,夜里 咬,搞得全家老少睡不好,不管你是身板小,还是个头大 ,蚊子叮了都起包。起大包好难受,咋挠挠不够,越挠越 难受,不用怕,不要烦,点上我们的十代蚊香王就安全! 蚊虫包你杀死、杀灭、死光光!空气依然留清香!你在一 楼点,他在二楼闻到香;你在客厅点,他在卧室也闻到香 。不管你家住高楼、住平房、住瓦房,晚上睡觉你就不用 关门,不用关窗,也不用下蚊帐。一家老小睡觉包你睡得 香。三十平方之内点上我们的安心睡八代蚊香王,三分钟 包你蚊虫落,五分钟要它死光光。有一个要它死一个,有 两个就要它死一双,有一群就要它死一大帮!广告期间一 律五元一盒,十元三盒!十元钱,不算贵,以后没有蚊子 陪你睡,十块钱,不算多,再也没有蚊子陪你唱山歌了。 我们郑重承诺,保证质量,无效退款,假一赔十。你还在 犹豫什么?抓紧时间抢购吧!

光动能手表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各类小商品 

十年科学公关,国内外专家心血杰作,100多项创新突破,成就了一只神奇的表,这就是点燃手表行业,掀起全球抢购风潮的博士能光动健康手表。独家采用光动能机芯,比太阳能更先进,不用天天上发条,一辈子不用换电池。只要有光的地方就能自动储存电量,正常光照一小时,可以连续使用3个月。长期佩戴永保使用,博士能光动健康表,内有卫星接收系统,可自动接收国际原子钟发射的时间脉冲信号,根据卫星信号自动校正,手表秒针的跳动频率,和国际脉冲信号一致,从而达到精准计时,两年时间最多只误差一秒,误差2秒都不可能。我们的手表采用最顶级的潜水标准,所有手表可以放在水里泡,放在油锅里面炸,开水里面煮,都不会进一滴水,一滴油。防水防刮耐磨耐低温耐高温,正品博士光动能健康表,绝对正品,请您放心大胆的购买。香港博士钟表有限公司。为了打响博士这个品牌,特推优惠活动,今天来到我们促销现场的客户,原价498元的博士光动能手表,今天一律促销价,每天限量100个,带上它,男士立马变成高富帅。女士立刻变成白富美。心动你就快快行动吧!

钥匙挂叫卖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饰品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精美钥匙挂件大清仓,大甩卖!十块十块,通通十块!原价两百多三百多的,现在通通十块!挂包上、挂钥匙上、挂家里、挂哪儿都好看!有档次,有个性。送朋友,朋友高兴,自己用,自己开心!商场最低卖300多的,现在处理,通通10块。挂在家里招财进宝,发大财!送亲人、送朋友、送同事、送父母,送谁谁也忘不了你。我们的精美钥匙挂件都是手工制作的,款式繁多,做工精美,随便挑,随便选!十块钱不够工钱,十块钱不够料钱。你眼看看,心算算,你看划算不划算!机会难得,请速来选购!

夏令营宣传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其他 

中国青少年军事夏令营,是根据我国青少年生活和成长的特点,在总结多年组织夏令营经验的基础上,为我国中小学生量身制定的军事主题夏令营。适合中小学生开展军事训练、军事游戏、野外生存训练、军事拓展训练等活动,是满足当代中小学生体验军营生活、学习国防知识、体验教学活动实践的理想场所,学会自信、自立、自强。我们将通过全方位、立体化、直观性的夏令营交流活动,使学生更深刻的懂得人生意义、实现理想;培养营员坚强、刚毅的军人品质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引导营员树立敢面对困难和战胜困难的自信心;帮助营员戒除不良行为,矫正心理习惯;架起父母与子女心灵沟通的金桥;组织丰富多彩的益智游戏,锻炼营员动手、动脑能力。这里没有退缩,只有奋进;这里没有眼泪,只有坚定;这里没有常温,只有沸点。体验军旅生活,感受竞争历练,增加人生阅历,体验军事夏令营。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咨询电话【】

酱猪头肉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美食餐饮 

鼎鼎香酱猪头肉的美味,于民间早就声誉鹊起,据说鲁菜系中的“酱猪头肉”工续最讲究、历史最悠久,是道久负盛名的山东名菜。有着丰富的营养价值。酱猪头肉的食疗作用,性平,味甘咸;补虚,滋阴,养血,润燥。 特点色泽红润,香糯浓醇、咸甜适度,肉质鲜美,肥而不腻、瘦而不柴、肉有光泽。猪头肉中含有优质的蛋白质和必须的脂肪酸,可提供血红素(有机铁)能够改善缺铁性贫血。鼎鼎香酱猪头肉选用优质家养猪,绿色喂养,科学配方。独特熬制的卤汤,是经慢火闷,挤、抽、压等几十道传统工续加工而成,采用真空抽脂,独家配方,做到良心用好料,还 原老味道等特点!猪皮胶质材料有利于淡化色斑,令面部光泽照人。是你宴请亲朋好友餐桌必备之美味佳肴!

石膏彩绘广告录音稿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石膏娃娃 

石膏彩绘广告录音稿:

来来来,这边瞧,这边看,这边不看终身遗憾,3D 石膏娃娃,可以自己动手做的娃娃,无毒,无味。上色后,光泽好,不褪色,水洗不掉色!石膏彩绘近年来深受儿童年轻人的喜爱,样式繁多,种类齐全,可以自己动手绘上自己喜欢的色彩,乐趣多多,并富有成就感。彩完之后还可以将自己的作品带回家作留念,或是签名送朋友,白坯10元,上色15元,每天晚上只做50个,谨防假冒,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还等什么,赶紧过来自己动手绘您喜欢的石膏娃娃吧!

尊敬的顾客朋友们:你们好!DIY石膏彩绘对小朋友来说,不仅培养了他们的动手能力,更培养了他们对色彩的认识和感悟能力,同时在亲人的指导下进行彩绘更是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将美术教育与乐趣完美的结合。DIY石膏彩绘对年轻人来说则有利于增进友谊激发感情,带来无穷的乐趣与创作的快感!一座雪白的石膏像,通过自己动手描绘上美丽的色彩,即可参照实物或照片又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无限想象力,绘完后的石膏像马上会变得生动、可爱,让你爱不释手。本店石膏彩绘白坯款式新颖齐全,有笔筒、储钱罐、财神、卡通、爱情系列等,您只需花一二十元钱就能亲手制作一款自己或他人喜爱的立体彩绘摆到自己的房间或互赠朋友、同学、老师、情人等等! 我提供石膏白坯,你发挥无尽想象。还等什么,赶快加入我们,露一手吧!

快速通道
QQ客服在线:8:00-23:00
联系方式
    微信客服

    关注火红广告录音微信公众号

    搜索
    稿件分类查找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