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 广告录音制作、MP3促销广告录音成品、叫卖录音下载请联系QQ:800002692 。服装鞋子、手机店、家电广告录音、百货美食、家纺饰品促销广告语录音。

火红广告录音网——语音广告专家

土耳其烤肉广告宣传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美食餐饮 

各位新老朋友你们好,欢迎品尝我们的土耳其烤肉,我们的烤肉是采用十于种名贵纯天然调料浸泡腌制后采用旋转式烤肉机,所以烤熟后的肉又香又嫩老少却宜先月回味无穷闻名天下,我们的土耳其烤肉早就有了迎来天下客,送走四海兵之称,也是十大美食之一,削佐以配料装入特制的面饼中。  烤肉其大特点是快速现场制作,方便快棣又卫生可视性强,边转边削边吃,肉质鲜嫩让您回味久吃不腻欢迎各位再次品尝。加盟热线。(制作广告录音联系QQ公众号800002692)

甘蔗汁叫卖广告语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美食餐饮 茶饮 

尊敬的顾客朋友,你们好,甘蔗汁甘甜美味,而且还可以提供人体所需的营养和热量,另外,甘蔗还有丰富的纤维素,被誉为天然口香糖,多嚼甘蔗,可以使牙齿更美白。现榨甘蔗 一节更比一节甜,甘蔗汁大甩卖,五元一杯,五元一杯,不甜不要钱了,五元一杯了!甘蔗又叫薯蔗、糖梗,含有多种营养成分,是清凉的补剂,对滋补清热很有效果。对治疗低血糖、便秘、恶心呕吐、发热干渴等效果也很好。太过劳累或极度饥饿的人,只要吃上两节甘蔗精神就能有明显恢复。中医认为,甘蔗汁生饮性甘寒,适宜热病伤津,心烦口渴,身热尿赤,肺燥咳嗽。夏天热感冒引起喉咙疼痛的时候,喝上一杯甘蔗汁既能缓解疼痛又能消暑解渴;儿童排尿量少次数又频繁的时候,甘蔗汁可去除内脏燥热、促使排尿;甘蔗汁还可以清洁牙齿、消除口臭。

电暖炉广告语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各类小商品 家电促销广告语 

寒冷冬日,某某电暖炉,取暖好选择!某某电暖炉是一款多功能、节能型取暖产品,能取暖,能烧饭,还能当做客厅餐桌使用。高档钢化玻璃面板,精美花纹,尊贵典雅。专业大幅限压主板,安全稳定;特制发热体,节能高达50%;四面独立开关、5档独立调节,最小只需150W,发热均匀稳定,对腿脚风湿等有良好的保健效果。桌面有优质电陶炉,分档调节,比电磁炉更节能、使用范围更广,煮茶、火锅、烧烤,应有尽有。还有童锁等安全装置,让生活更安心。还在等什么,赶紧来选购吧!

T恤清仓叫卖广告词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短袖 

 感受城市的流行,体验时尚的脉搏。时尚品牌,流行款式,原厂T恤,在此厂价直销,所有男女夏季商品一律15元,25元,35元清仓价甩货。多种图案任你选择,多种颜色任你搭配。男士穿出帅气,女士穿出美丽,款款让你心动,件件让你行动。纯棉质地,色彩多样,质量上乘,款式时尚,让你穿出不一样的色彩,穿出不一样的舒适,穿出不一样的美丽身材。品牌的服饰,流行的款式,把全世界的色彩带给你。无论是休闲一派,还是运动一族,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你的穿着。惊喜的价格,特惠的促销,愿我们能够带给你一个多彩清爽的夏天!

养生会馆汗蒸宣传稿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

欢迎您走进金顺汗蒸养生会,这里是一个让您回归自然,回归健康的地方。为了使我们的身体能更好的吸收喜马拉雅矿盐和电气石的能量,请您伴随着悠扬的乐曲和大自然的美妙声音,放松心情,自然站立,深呼吸。人们都知道不良的情绪会造成人体气血逆行损害健康,所以请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面带微笑,缓慢的做深呼吸,细心体会在微热的空气中夹带着的丝丝凉意,这是金顺汗蒸房所释放的负离子能量过呼吸传入人体所产生的舒适感觉。水是人体代谢的载体和动力,为了您更好的吸收金顺汗蒸房所释放的负离子能量,保护您的胃肠功能,请您在体验期间和体验后的休息时间内大量饮用汗蒸馆内经过活化过滤的弱碱性温水……

电热水龙头广告词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各类小商品 其他 

家暖牌快速电热水龙头,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5秒出热水,每月只需10元电费 ,即开即热,冷暖随意,水电隔离,安全可靠,防止干烧,水温可调,免费安装,上门服务。家暖电热水龙头,你温暖的选择。

虫草参广告语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茶饮 

虫草参,又叫地参,相传,虫草参食用已有数百年历史,主产于云南剑川县石宝山麓的沙溪坝子一带,属野生食物,公元1709年,康熙微服私访,借宿农家,偶食此参,食后赞不绝口,堪称菜中珍品,见其生于土,形如参,故赐名虫草参,地参,虫草参性味甘凉,清热醒酒,虚活血稀世珍宝,清火败毒能健身,食疗两用最精神,《中草药大辞典》等权威资料记载,虫草参含有多种药用成分,其茎叶晒干后即是名为名贵中草药,全草可提取挥发油和单宁,全草入药,具有活血,利尿,通经,滋阳,润燥,调血脂,通九窍,利关节,养气血等功能,经现代医学研究表明,虫草参含有人体所需的18种氨基酸,20多种微量元素,维生素,酚类,糖类等多种营养成分,功能可与冬虫夏草相当,经常食用虫草参有强身壮体抑制癌细胞扩散特殊疗效,可提高人体的免疫力,也是男子壮阳增强性功能的天然食品,虫草参是当今吃出健康,吃出美丽的新潮健康品。

四月格力空调促销、家电重装升级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家电促销广告语 

世界名牌 格力空调,好空调 格力造,格力全能王空调,全新双极变频技术,超强制冷热,格力空调,专业制冷,国际领先,精品空调格力创造,白塔486格力空调专卖店是总部唯一授权专卖店,买空调 选格力,格力空调 省电省钱更省心,格力空调,大品牌大手笔大促销,买到就是赚到,完美变频就是格力,格力创造 精品空调,白塔486格力空调专卖店总经销,地址:白塔486视听家电。

便宜啦!抽奖啦!4月16日,白塔486视听家电 重装升级 盛大开业啦!600平米的专业家电卖场,十大家电品牌的联合钜献,万元礼品的现场赠送,更具诱惑力的价格底线,不要等五一,这次活动更优惠,屏住呼吸,敬请关注4月16日,届时,格力空调,三星电器,康佳电视,创维电视,美菱冰箱,荣事达洗衣机等多家厂商联合举行大型优惠促销活动,阵容强大,现场直降500到1500元,还可免费连续抽奖6次,抓住机会,错过更贵,4月16日白塔486视听家电重装开业,抢购电话。

台湾麦香炸鸡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炸鸡 

各位新老客户你们好,欢迎品尝我们的台湾麦香炸鸡,我们的鸡块外穌里嫩,色泽诱人,自然优香,回味无穷,人人都知道,肉是最香的可有骨更香,所以我们精挑谢选鸡最好的锁骨在加上二十四种名贵愿料精心制着而诚,所以做出来的炸鸡块又香又嫩,香味独特,久吃不油腻,我们的麦香炸鸡在台湾也有几百年历史,我们是现做现卖,不证宗不要钱,现在不要到台湾就能吃到正宗的麦香炸鸡,在次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前来品尝,原价十五一斤,现在买一斤还送你半斤,谢谢各位品尝,

快速通道
QQ客服在线:8:00-23:00
联系方式
    微信客服

    关注火红广告录音微信公众号

    搜索
    稿件分类查找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