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 广告录音制作、MP3促销广告录音成品、叫卖录音下载请联系QQ:800002692 。服装鞋子、手机店、家电广告录音、百货美食、家纺饰品促销广告语录音。

火红广告录音网——语音广告专家

超细纳米纤维毛巾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各类小商品 

便宜了,便宜了,北京某某 超细纳米纤维毛巾便宜了!原先出口到某某朝鲜的 超细纳米纤维毛巾 全部停止出口转内销,便宜了,便宜了,原价6元一片8元一片现价2元一片5元三片,买十元再送两片,10元八片,10元八片。某某 超细纳米纤维毛巾 吸水好除油去污强刷锅洗碗不用洗洁精。采用优质海南棕榈为原料,运用先进工艺抽丝加工而成,具有超强的柔软性,擦车擦玻璃擦电视电脑高档家具不留痕迹,光亮如新。易清洗不变形,不生霉菌不腐烂,既健康又环保。不掉毛不退色经久耐用,是家庭生活理想的选择。扬我国威,拒绝向某供货,爱好和平,劝诫朝鲜核射。北京某某 超细纳米纤维毛巾 赚钱也不再往外出口,亏本给大家,让利让自家,原先6元8元1片的现价2元一片5元三片买10元再送两片,10元8片,10元8片,爱我中华就买某某 ,珍惜和平就选超细纳米纤维毛巾。

多彩花鸟龙鱼组合书画、艺术龙凤画、龙凤花鸟字画、名字画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各类小商品 

艺术龙凤画,龙凤花鸟字画。又称多彩花鸟龙鱼组合书画,藏字画,龙凤字,其笔画圆润,色彩鲜艳,立体感强,令人百看不厌,适合挂在客厅,卧室,书房,属原创作品,有很好的收藏价值,也可以作礼物送给你的亲人和朋友,如果你的朋友或亲人过生日,你可以在这里画一幅“生日快乐”送给他,以表达你对他生日的真心祝福,如果你的亲人或朋友结婚,你画一幅“喜结良缘”,再写上”天长地久,百年同伴”的祝福词送给他,如果你的亲人或朋友生了小孩,你可以给他的小孩作一幅画,祝他健康成长,幸福一生,如果你的亲人或朋友修房子,你画一幅“华堂生辉”,祝他们家发人兴,金玉满堂,升学的画“金榜提名”,祝他大展鸿图,前程似锦。作生意的画“生意兴隆”,祝他日进斗金,财源广进。以表达你对他们的真实感情和祝福,可以作一个永久的纪念。以后每当他们看到这幅画时,他就会有种感激的心情。试想有几人能有机会给他送这样的礼物?这样的礼物是可遇不可求的,很难找到绘画之人,在书画店你也买不到,所以机会难遇,碰到了就是缘份,虽然礼轻,但是却能表达你对他们的真情实意,谁收到这样的礼物都喜欢,这种礼物的价值是不能用金钱替代的。机会难得。难得的机会,你可以为自己,孩子,父母,为你的亲朋好友画一幅作纪念,想画的就写上你的名字。

磨刀器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各类小商品 

顾客您好,欢迎您来到某某磨刀器销售现场,某某磨刀器是某某有限公司,根据千家万户的需求,花费近两年时间研制开发的一种快速磨刀工具,产品已获得两项国家专利,曾荣获“某某省第八届消费者信得过产品”。 某某磨刀器独特的专利技术设计,实现了对磨刀技术和磨刀方式的彻底变革,使传统的单面磨刀转为双面同时磨刀,极大地提高了磨刀速度,使菜刀、剪刀、水果刀,在短短的几秒钟内磨得锋利无比。开刃部位采用超硬度特种材料,经过多道工序、千度高温制作而成,其硬度能削铁如泥。产品独特的磨锋、磨光强大功能,采用的是高密度耐磨材质,能使刀具瞬间达到最佳锋利程度。过来瞧,过来看, 磨刀又有新发现。不用水,不用电,使用简单又方便。新产品,高科技,这是某某磨刀器。大家说好才叫好,磨刀只需十几秒。山外青山楼外楼,菜刀钝了不用愁。七楼高 八楼高 不用下楼磨菜刀。从北京到香港,过去的油石全下岗。买一只送父母,养育之恩补一补。买一只送亲朋,互相之间增感情。买一只送领导,升官发财少不了。买一只送婆娘,老公就比别人强。

葫芦叫卖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各类小商品 

葫芦同福禄谐音,象征富贵,有吉祥、纳福、长寿之意,风水中常用法器。能使身体强壮、精神愉快。家中有小孩或老人更应选用,有祛病益寿之灵效。在神话故事里葫芦始终与神仙和英雄为伴,如八仙中的铁拐李、寿星南极翁、济公和尚等都身背葫芦或腰挂葫芦,葫芦能给人带来福禄,是吉祥的灵物,所以自古以来就是福禄吉祥、健康长寿的象征,也是保宅护家的良品。……更多内容点击标题查看。

慎用“抄底”“疯狂”“1折起”——谈促销活动怎么样确定促销主题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生意经 

促销手段大同小异,无外乎“赠、折、降、返”或其组合方式,因此,对促销活动的包装整合尤为重要。凝练的主题像请柬一样,一句话把信息传递给消费者。能否吸引顾客,就靠它了。

直白不是暴力,一些企业在促销活动主题中喜欢用“抄底”“疯狂”“1折起”等以削价为主要意思的词汇,然而需要注意的是……详细内容请点击标题查看。

服装推销的关注点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生意经 

我们所说的推销货品,就是推销货品的特性、优点、好处。货品本身不会讲话,所以需要我们说出它的好处。任何一件货品都有它的特性、优点、好处,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卖点",它可以由货品的面料带来,也可以由它的款式、颜色、裁剪、价钱等因素带来,同时,流行的信息及货品售卖情况等因素也可以成为推销的内容。装推销的关注点:1、紧记店内每件货品的特征、颜色、价钱、质料、裁剪、缺什么尺码以及放在哪里,可以跟什么衣服搭配。……详细内容请点击标题查看。

摆地摊卖牛筋梳子叫卖顺口溜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跑江湖顺口溜 

我说好不算好,大家眼光是领导。咱说妙不算妙,大家一看就知晓。你去超市商店买个梳子他不给你折不给你验,我们这里质量好不好,可以当场给你试,质量好不好你当场看得见。洪湖水浪打浪,你要啥样?就有啥样,总共有二十多种款式,你长头发、短头发;厚头发、薄头发;直头发、卷头发,只要你不是个光头,你都可以挑上一把合适的。洪湖水浪打浪,你折我折都一样.折不,拧不断,如果折当了不用你陪,还要免费让你挑上一把。不骗人民不骗党,合格产品才出厂。只要我们的产品一出厂,那些塑料梳马上就要下岗。产品经过检验合格才出厂,对得起人民,也对得起党。合格的产品才出厂,对得起人民,也对得起党。山外青山楼外楼,牛筋梳梳头不用愁,折不断,拧不断,你有什么好愁的呢?山外青山楼外楼,牛梳质量就是一流;牛筋梳质量就是顶瓜瓜,你要是懂货就把它带回家,回到家,你老婆一定把你夸,说你买了这么多次梳子,就这一回买的最好。一个爹一个娘,一个拇指一个长……未完,请点击标题查看全部。

地摊叫卖常用顺口溜——谈价格促销售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跑江湖顺口溜 

●要买要带,赶紧赶快;好机会不要错过,机会不是天天有,该出手就出手。

2块钱毛毛雨,谁都买得起,既不影响你抽香烟喝啤酒,也不影响你拍拖喝饮料买电影票。

●你买个一块钱的塑料梳,用呀用,不是这里断就是那里坏,一年你就多掏了好几块,是不是?

……更多,请查看全文。

地摊叫卖常用顺口溜——夸质量促购买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跑江湖顺口溜 

地摊常用顺口溜之【质量篇】
●我说好不算好,大家眼光是领导,咱说妙不算妙,大家一看就知晓。
●不骗人民不骗党,合格产品才出厂。只要我们的产品一出厂,那些塑料梳马上就要。

……更多,请查看全文

快速通道
QQ客服在线:8:00-23:00
联系方式
    微信客服

    关注火红广告录音微信公众号

    搜索
    稿件分类查找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