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 广告录音制作、MP3促销广告录音成品、叫卖录音下载请联系QQ:800002692 。服装鞋子、手机店、家电广告录音、百货美食、家纺饰品促销广告语录音。

火红广告录音网——语音广告专家

多功能毛巾促销顺口溜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

超强吸水,吸水超强,本公司生产的多功能毛巾,不掉毛,不掉色,蓬松度好,吸水率大,规格齐全,适用于生活工作的方方面,在材料上,工艺上,均优于市场同类产品。(暂停后顺口溜)你家毛巾不杂的,脏兮兮来油腻腻,咱家毛巾不沾油,刷锅刷碗不犯愁,擦油擦污很轻松,用完记得冲一冲,厨房毛巾经常换,天天放心来吃饭,不发霉,不发臭,家人健康又长寿。工作一天满头汗,冲凉洗头它能干。超强吸水好毛巾,洗头洗澡不费心,又舒适来又柔和,好像全身做按摩,不伤皮肤不伤手,洗澡间里必须有。这款毛巾一上场,你家浴巾都下岗。干燥头发速度快,不信我们来比赛。这款毛巾它功能多,不信你听我来说一说,它能擦天能擦地,能擦桌子遥控器,能洗脸能洗手,能洗宠物猫和狗。能擦脚能擦背,能擦头发和衣柜。擦沙发擦地板,厨房里面擦锅碗。擦摩托擦汽车,还有娃娃的自行车。能擦大能擦小,讲究卫生生活好。能擦小能擦大,洗澡洗脸都不怕。不伤皮肤不伤手,是你生活的好帮手。(晢停一下),精创公司,致力科技改变生活,本公司多功能毛巾,分大中小多个尺寸,活动现场厂家直销1 -3元的价格,品质优于市场5一10元的同类产品,请大家购买后,用的满意,告诉你身边的朋友,微信关注我们市场拓展经理。本公司承接各种礼品毛巾,活动赠品毛巾,承接宾馆,酒店,餐饮,加油站,商超,等大单量需求。祝你生活愉快,常换毛巾,健康常伴

快速通道
QQ客服在线:8:00-23:00
联系方式
    微信客服

    关注火红广告录音微信公众号

    搜索
    稿件分类查找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