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 广告录音制作、MP3促销广告录音成品、叫卖录音下载请联系QQ:800002692 。服装鞋子、手机店、家电广告录音、百货美食、家纺饰品促销广告语录音。

火红广告录音网——语音广告专家

时尚饰品店、小饰品、女性化妆品广告语集锦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饰品 

时尚前沿的产品设计,每天数百款的产品更新速度,引领着无数年轻女孩走向了时尚潮流的殿堂。
将带你体验以时尚饰品、精品礼品、针织百货、化妆工具、品牌化妆品为功能分区的精彩世界,粉色浪漫、紫色神秘、红色热情、白色纯洁、黄色优雅、橙色积极、绿色新鲜、蓝色智慧,在某某这个色彩斑斓的世界里,每天都能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

饰品广告语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饰品 

以古典民族文化为依托,将现代技术与时尚文化融合创新,
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立志宏扬"时尚、吉祥"概念文化,让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原创设计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当美好的情愫遇到神秘的字符,爱意不需要太多言语,某某银饰代表着恋人之间特有的神秘爱语。
宝石通透的纯净打动人心,让人心醉,闪耀的光泽折射出宝石的优雅与高贵。
泛着洁白金属光泽的素银,简约纯净,深深的印刻着特别而富有品味的图案,那是你我爱情的印记。
祥和时尚的尚约系列以简单的线条与造型,赋予你简约的生活方式,如同衣橱里的白色衬衫,尚约系列的每一件银饰都是百搭单品,适合任何时候都爱美的你!
...

雷人的皮具清仓广告语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箱包皮具 
好消息,好消息,特大好消息。某某!某某最大皮革厂,某某皮革厂倒闭了!王八蛋老板某某,吃喝嫖赌欠下了3.5个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我们没有办法,拿着钱包抵工资!原价都是一百多、两百多、三百多的钱包,统统二十块!统统二十块!!黄鹤王八蛋!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大半年,你不发工资!你还我血汗钱!还我血汗钱!!”
蛋糕店广告语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美食餐饮 
品味麦琪蛋糕,享健康时尚生活。欢迎光临麦琪蛋糕,麦琪蛋糕专业制作生日蛋糕、水果蛋糕、祝寿蛋糕、儿童蛋糕和各式面包、点心。麦琪蛋糕以顾客满意为服务宗旨,以产品质量求生存,秉承传统,力求创新,所有产品均选用优质原材,绝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新鲜美味,香甜纯正。蛋糕松软可口营养丰富,现做现卖新鲜十足,真材实料吃的放心。现优惠活动进行中,会员卡充值送好礼,会员定购蛋糕享7折优惠!
男装秋季新品上市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服装广告录音 

传播品牌文化。享受品质生活。2012某某男装秋季产品全新上市啦!英伦格调生活的领航者,追求高雅品位与都市休闲时尚、成熟自信、内涵隽永、洒脱随性,睿智高贵的精英男士,以自我的创新理念加以融合,让品位生活触手可及,演绎独属爱登堡的英伦气质文化。 值此秋季产品上市之际,某某形象店真情回馈您对我品牌的厚爱,“有礼”相伴,有购有送!

秋冬服饰上市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服装广告录音 

各位顾客,大家好,欢迎光临太子购物广场。秋冬也时尚,服饰部大量秋冬新款上市热销中,价格优惠,欢迎选购。女装红松、茗秀、指南针、颜氏金锁、百代顺达、鑫典成美、千浪依族;男装雅鹿、雪豹、吉利果、雪中飞、北海道、卡斯克、南洋公子;童装动力宝、流行龙、吉米依佳、鹏美世家。秋冬流行由你打造,时尚就在你身边。太子购物广场服装部恭迎您选购!

云南薄皮核桃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美食餐饮 

云南薄皮核桃,皮薄如纸,核仁饱满,味道正宗。祖国医学认为核桃性温、味甘,有健胃、补血、润肺、养神等功效。久服轻身益气、是延年益寿的上品。现代医学研究认为,核桃对脑神经有良好保健作用。核桃油含有不饱和脂肪酸,有防治动脉硬化的功效。核桃仁中含有锌、锰、铬等人体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具有抗衰老、降低胆固醇代谢、保护心血管的功能。核桃仁的镇咳平喘作用也十分明显,冬季,对慢性气管炎和哮喘病患者疗效极佳。云南薄皮桃,核桃中的极品!25一斤欢迎前来购买!

商品1元到2元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百货 

亲爱的顾客朋友们你们好,这里是特惠商品大卖场,这里有丰富的商品,超低的价格等您来抢购,在这您可以买到您所需要的商品,经济又实用,全场1到2元,通通1到2元,样样1到2元,花少钱,买好货,实在人实在货,家家户户都需要。这里有日用品、发饰品、您孩子的学习用品、五金工具、儿童用品等。在这里总有您需要的实用货品,全场特卖,只需1到2元,通通1到2元,件件1到2元,全场商品特价等您来抢购!家有家财万惯,还需您精打细算,这里实惠看得见,所有商品一律1到2元,统统1到2元,全部1到2元,来这里您随便挑,随便选,实惠就在您眼前,一律1到2元,统统1到2元,只需1到2元,实惠看的见,拿啥啥便宜,买啥啥不贵,随您挑,随您选,全场最低价,样样物超所值,您还在等什么,来吧顾客朋友们,赶快行动吧,实用,实惠看得见!

...
韩国进口泡泡棉四件套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家纺床品 
朋友您听说过韩国进口泡泡棉四件套吗?她是目前市场上最热销的四件套床上用品。韩国进口泡泡棉四件套采用80%上等新疆棉,20%进口原料磨毛绒精纺而成的产品为面料,容和韩国压泡技术,加工而成的有床单、被罩、双枕套为一套的实用性床上用品,此产品不仅不缩水、不退色、不变形、抗起球、不起静电,而且以独有的泡泡,使人们在使用时,空气流通性更好,不易黏着人体表皮,更柔软、舒适、保健、按摩,可促进睡眠,它低碳、环保健康,它品质高价位低,曾荣获2011年度韩国家居科技创新一等奖。本系列产品有20多个花色供您挑选,韩国进口泡泡棉四件套时尚、潮流、高贵不贵,尊敬的顾客朋友们,我们来自江苏南通杰娜家纺有限公司,本公司有30多年生产经验,除生产中国传统高中低档床上用品外,为了让每位朋友都感受到本产品给人们带来的舒适与美好,公司现引进韩国先进技术,自产自销韩国泡泡棉四件套,我们的产品做工精细,品质更高,价格更低,我们这次展销,就是要将商场卖一二百元甚至几百元一套的产品,以出厂价展示、销售给大家,朋友们不要犹豫,自用馈赠两相宜,机会难得失不再来,为扩大经营规模,现诚招各地经销商.
...
快速通道
QQ客服在线:8:00-23:00
联系方式
    微信客服

    关注火红广告录音微信公众号

    搜索
    稿件分类查找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