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 广告录音制作、MP3促销广告录音成品、叫卖录音下载请联系QQ:800002692 。服装鞋子、手机店、家电广告录音、百货美食、家纺饰品促销广告语录音。

火红广告录音网——语音广告专家

深圳富佰代家具2012年度大型招商会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家具家装 

深圳富佰代家具,2012年度大型招商会,加盟深圳富佰代家具送全部装修、饰品、将您投资风险降到最低。深圳富佰代家具,2012年度大型招商会,加盟深圳富佰代家具送店面营销、管理。让您盈利无忧。深圳富佰代家具,2012年度大型招商会,加盟深圳富佰代家具,送豪华汽车,让您享受到加盟成功的喜悦。深圳富佰代家具,2012年度大型招商会,加盟深圳富佰代家具,当日签订者,送全自动洗衣机、超大电视。双开门冰箱。深圳富佰代家具,2012年度大型招商会,加盟深圳富佰代家具,沙发1680元/套,卧房五件套仅售1880元。仅限展会期间,欢迎抢订!

...
超市清货鞋服29元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服装广告录音 鞋子促销广告语 

抢疯了,抢疯了,全场抢疯了,超市余货全部清仓,不计成本疯狂甩卖,全场29元,样样29元,一律29元,统统只卖29元,样样29元,件件29元,库存商品有各种男女T恤,半袖,睡衣,件件29元,29元一件,休闲系列,牛仔系列,运动套装,样样29元,29元一件,高档夹克,床上用品只卖29元一件。
抢疯了,抢疯了,全场抢疯了,不管原价几百元的,现一律29元,样样29元,29元一样,真的很合算,车也贵,房也贵,几十元商品不算贵,服装鞋类一律29元,想要买请赶快,我们限时大特卖。
...

杀虫剂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各类小商品 

好消息,巨狮杀虫喷射剂隆重上市啦。10块钱,只需10块钱,高效蚊蝇杀虫剂带回家!苍蝇、蚊子、跳蚤、蟑螂、蚂蚁、臭虫全杀灭!无色无味又安全,室内室外同样杀灭,各种害虫去无踪。 使用方便,适用于家庭、宾馆、医院、学校等场所。喷洒一次,对蚊蝇害虫的杀灭作用可持续30天以上。功效迅速,使用方便,绿色环保,杀虫佳品,每套10元, 只需10块钱,苍蝇蚊子全除光,让您一夏清爽无忧。

平安豆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各类小商品 

平安豆又名龙豆、主要生长在印度、泰国的一些佛教国家寺庙周围的热带雨林中。平安豆是一种长藤植物的果实,纯天然野生,可以药用,其外壳坚硬,可于琥珀相媲美。据说,平安豆开始本为圆形,当年文殊菩萨在五台山修行时路过森林,踩到了平安豆,平安豆就变成了就是扁的,故得名罗汉豆。有药用价值后被文殊菩萨带出五台山。平安豆是世上最大的豆类,有很高的观赏价值和收藏价值,所以被称为天下第一豆。其果实外观美观、别致,  它是佛教界供奉神灵的圣品,象征着平安、吉祥、富贵。传说佩带它能给人带来好运。平安豆是随身携带、家居、车饰、馈赠亲朋好友的吉祥之物。避邪,保平安,招财,聚福气,

...
节能罩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各类小商品 

各位同志大家好。欢迎你购买由浙江劲松节能器具公司生产的一款能够省时间省燃气的聚火牌节能罩。用上这个节能罩我们就能够保证为你节省一半的煤气,省一半的时间,同时也为你节省了不少的开支。它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只要拿掉老式的支锅架,放上我们的节能罩它就能为你节省燃气。同时烧菜做饭干净也卫生,火力也更加猛烈。省时间,省煤气,买回家中就省人民币,公司研发的这款产品能够为每一位顾客做到如果无效十倍退款的承诺,欢迎大家选购。

T透一个最具性价比的本土品牌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洗化用品 

T透一个最具性价比的本土品牌。引领今夏抢购风暴:购T透正价产品39元送39元冰霜防晒霜,购T透正价产品49元送49元阳光之恋防晒霜,购T透88元正价产品送88元防晒单支,购T透正价产品128元,送128元防晒套盒,心动不如行动,马上参与其中。做晶莹T透的女人。红色旋风,红透中国,买一送一,再来一瓶,火热销售中,购48元T透焕彩平衡露送200克水疗护发素一瓶,更有再来一瓶特大惊喜。

宝灵黄铜首饰活动现场-不公开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饰品 

男:各位朋友大家好!这里是宝灵黄铜首饰活动现场,为了开拓市场,提高品牌知名度,我们原价上百元的黄铜首饰现在一律10元起售,一律10元起售! 女:产品有黄铜的大佛,黄铜的观音,黄铜的手链`项链和耳钉,还有精美的手镯与戒指!数量有限,大家快来抢购吧! 男:宝灵黄铜首饰郑重承若;如果您在我们的活动现场发现一款首饰不是黄铜打造,我们将赔偿您10000元人民币,赔偿您10000元人民币! 女:出门戴黄铜,在家戴黄金,安全又放心!真真假假,同样潇洒!全国招商热线。

美国999火熔金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饰品 

美国999火熔金,是由美国华盛顿雷尼尔火山喷发形成的稀有矿物,经过1000高温提炼,精致而成。 本产品是一种集装饰与保健于一身的最新科技产品,是2012年金饰的最佳理想替代品。它具有金光夺目永不退色的显著特点。男人佩带,大气沉稳;女人佩带,温柔华贵。 戴在手上,可缓解风湿麻木; 戴在腕上,抑制血压攀升,肝火虚盛; 戴在脖颈,消除失眠多梦,颈椎疼痛。 黄金有价,溶金无价。价廉而物美,不戴会后悔。放心选,放心用,产品美观,质量过硬。

内蒙古牛皮鞋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鞋子促销广告语 

各位顾客请注意,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这里厂价直销内蒙古公牛皮鞋,原来一百多元的牛皮鞋现在仅售50元一双,50元一双!皮鞋采用内蒙古公牛皮制作,穿着舒适、透气性好。保证牛皮制作,假一罚十。50元一双,50元一双,买到就是赚到,机会难得,快来抢购!

快速通道
QQ客服在线:8:00-23:00
联系方式
    微信客服

    关注火红广告录音微信公众号

    搜索
    稿件分类查找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