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 广告录音制作、MP3促销广告录音成品、叫卖录音下载请联系QQ:800002692 。服装鞋子、手机店、家电广告录音、百货美食、家纺饰品促销广告语录音。

火红广告录音网——语音广告专家

眼部护理修复美容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美容美发 

今秋九月,菡美邀你见证年轻未来!隆重推出焕活离子塑眼美疗。她是源自于法国的欧诺芙眼部修复专家,采用世界顶端的香氛配方进行眼部SPA护理,结合高科技邦妮智能眼部仪器,帮助菡美整套眼部产品中香薰植物精华直接渗透到肌肤深层产生热效应,增强细胞活力有效淡化黑眼圈,消耗分解脂肪,祛除眼部肿胀及眼袋,眼皱,舒缓眼部肌肤。有效改善眼干、眼涩、眼疲劳现象,重塑眼部活力,恢复眼部平滑光洁青春靓丽的动态。 菡美集团特别引进贵宾顾客专享仪器!祛痕微震离子活眼仪是国内首创的新型眼部仪器,它通过红外线微震按摩眼部穴位,刺激和锻炼视锥细胞和视神经,缓解睫状肌疲劳,减轻长时间用眼造成的眼睛干涩和疼痛,加强眼部细胞组织自然自愈能力,起到焕活眼部肌肤的效果。贵宾顾客人人值得拥有!新客入会超值优惠!只需698元,只需698元!全年48次皮肤护理带回家!全年48次皮肤护理带回家!

鱼罐头叫卖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美食餐饮 

搞宣传现场尝鲜价全场只要10元一包,只要10元一包,只要10元一包啦!免费吃,免费尝,吃的好了别忘了给我们做做宣传打打广告,买几包送亲戚,送朋友,送长辈,送领导,最重要的是送健康有面子有能量!

这三种鱼全部含有丰富的镁元素等多种营养成分!

下面我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鲅鱼,带鱼和黄花鱼的功效!

1:老人食用对心血管系统有很好的保护作用,有利于预防高雪压,心肌梗死等心血管疾病,对辅助治疗白血病,胃癌,淋巴肿瘤等有益!

2: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磷,铁等营养成分,孕妇食用对胎儿营养发育有良好的生长辅助作用!

清洁剂促销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洗化用品 

好消息!好消息!特效通用清洁剂‘一瓶清’专为中国家庭清洁设计,它采用多种天然表面活性剂,食品级助剂不含任何强酸,强碱性物质及非环保溶剂,对皮肤,物品表面及自然界无仼何伤害。它适用于家具、门窗、地板、玻璃、沙发、电脑、电视、 空调、衣物、地毯、煤气灶、浴盆、及您的爱 车内饰等的清洁。对油、污、垢、菌、异味等均有良好效果,同时具备增光、保养、防老化功效。本品用后能在物品表面形成保护膜有效防止二次污染,及物品老化,一剂多用适合家居多种物品的清洁,功效超群,超值实惠。“冰箱消毒清洗剂”能迅速杀灭冰箱内的各种病菌与霉菌,不仅可减少疾病的传播,对食物产生良好的防腐保鲜作用,而且能从根本上清除冰箱内的各种异味。釆用喷雾式方法清洗,达到了人们清洗无死角的期盼,为健康饮食提供了可靠保障!

欧神诺瓷砖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家具家装 

买瓷砖就算欧神诺!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三大现代化建陶生产基地。其中两大生产基地位于中国陶都佛山,占地面积达1200亩;另一生产基地位于千年瓷都景德镇,投资额达13亿元,占地面积达1800亩。拥有世界上规模领先的建筑陶瓷创意和创新中心,专业生产经营各种高档建筑陶瓷制品,产品有轻质砖、玻化砖、釉面墙地砖、亚光砖、各种墙地砖、拼花、腰线等各种高档建筑陶瓷制品。欧神诺陶瓷,中国瓷砖十大品牌,中国一线瓷砖品牌。陶瓷行业创新典范,技术标杆。专注于用陶瓷创造低调奢华的精英生活方式。买瓷砖就算欧神诺!大品牌,我信赖!

妈咪鲜羊奶广告宣传录音稿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美食餐饮 

好消息好消息!羊妈咪鲜羊奶十五周年真情大回馈!羊妈咪鲜羊奶,正宗陕西富平出品,奶味纯正,不含复原乳和人工甜味剂。
儿童喝了,益智、健脑、体质好,女士喝了,美容、养颜、皮肤好,男士喝了,强胃、健体、抗疲劳,老人喝了,健康、益寿,抗衰老。
为回馈广大新老顾客特推出,三个优惠套餐,一、一次性订购三个月鲜奶,免费赠送五盒鲜奶。二、一次性订购半年鲜奶,免费赠送15盒鲜奶.三、一次性订购一年鲜奶,免费赠送40盒鲜奶。欢迎广大顾客前来选购。羊妈咪鲜羊奶,让您喝到真正的放心奶!

床垫促销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家具家装 
急!急!急!睡不好与睡不着,谁比谁更尴尬!嘿!你想睡个好觉吗?想!很想!非常想!没有谁比谁更懂你的需求,你需要一张好床垫,奥运纪念版!一张改变你睡眠的好床垫!奥运版体验者,全城搜寻。9月10日,武汉文化博览中心,喜临门全省出动,吹响钜惠集结号。买床垫!就去喜临门!有大明星?这个一定有!有超级优惠?这个肯定有!有豪华大礼?这个必须有!
9月10号给你不得不来的理由:
1.,仅需99元,无螨床垫带回家。
2.,活动现场10万现金大派送。
3.,现场下单抽免单。
4.,凭邀约卡每人享受10倍现金返还礼。
5.,华语乐坛巨星——尚雯婕与您一起相约电波热跑狂欢
金色九月,震撼来袭,惠不可挡,价保全年。现场更多惊喜不断。喜临门奥运版床垫体验者全城火热招募中,赶快预约,火热开抢,仅限前20名,咨询电话:【】
喜欢你,睡一生。科学睡眠,喜临门!


章光101生发养发治脱发广告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医药 

章光101,全球生发专家!生发,养发,防脱发,白发转黑!热烈欢迎北京章光101毛发专家莅临我县免费诊发!望广大朋友莫失良机,?莫失良机!亲爱的朋友,您掉发吗?你是否为久治不愈的脱发问题终日苦恼;你是否常常被路人好奇的眼光,

折磨的悲观绝望;你是否做梦都向往,拥有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章光101特邀北京毛发专家亲临河南免费诊发。还您乌黑浓密秀发,让自信从头开始!关注公众号“内乡101”,活动当天到店,还有更多惊喜礼品等你拿!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地址:【】


童装服饰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服装广告录音 

不一样的童装,不一样的童年,这里是梦开始的地方。欢迎光临小太阳精品童装品质货仓的销售现场,这里是小王子和小公主的衣橱,每天都有上百个时尚款式任你挑选,让你的宝贝从零点就能感受到小太阳童装的温暖,人生之路,从小太阳童装起步。在这里,妈咪的爱让宝贝将快乐和美丽同时收获。同样的质量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比质量,突破最低价是小太阳童装的目标,这里让你花钱更少穿得更好。逛千家走万家,价格最低是我家。精打细算小太阳童装最划算,货比三家小太阳童装最佳。自信源于美丽,美丽源于小太阳服饰。

运动休闲裤清仓叫卖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服装广告录音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好消息,好消息,特大好消息,某大型商场由于经营不善,回笼资金,减少库存积压,现将一批贵人鸟名牌运动休闲裤全部清仓大处理,清仓大甩卖啦,贵人鸟专卖店平时都要100多元到200多元一条的裤子,今天在我们这里全场只要29块一条,只要29块9一条啦,只要29块9一条啦,我没有说错,你也没有听错,买不买不要紧,过来看一看质量,摸一摸手感,绝对的超级划算,绝对的超级实惠,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请大家抓紧时间速来抢购,来的早的挑个好的,来的晚的等会就没有啦,机会是个宝错过不好找!专卖店平时都要100多元到200多元一条的裤子,今天在我们这里全场只要29块9一条,只要29块9一条啦,只要29块9一条啦!

快速通道
QQ客服在线:8:00-23:00
联系方式
    微信客服

    关注火红广告录音微信公众号

    搜索
    稿件分类查找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