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 | 旧版广告录音制作、MP3促销广告录音成品,联系QQ800002692 。服装广告录音、鞋子广告录音、手机店广告录音、家电广告录音、百货美食饰品促销录音。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袜子

录音找火红 生意更兴隆

东北彩棉袜十元五双叫卖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袜子 

纯棉、纯棉、绝对纯棉!为感谢顾客朋友们近年来的支持与厚爱,现将百万双东北彩棉袜让利给广大消费者,百万双男士女士儿童彩棉袜子全部厂价直销。10元5双,5双10元,想买想带抓紧赶快,我们的袜子都保证是100%精梳纯棉,不臭脚不起球不变形不褪色!穿到脚上特别舒服!又好看又时尚!男女老少都喜爱!东北彩棉袜,十元五双!十元五双!一双抵三双!多种颜色、多种图案!随便选随便挑!10元5双,5双10元!袜子反正都要穿的,碰上好的就买几双,给家人给朋友带几双,都能带上你的一片心意!抓紧时间抢购吧!

竹棉保健袜10元3双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袜子 

广大的顾客朋友们,您好,欢迎光临!竹棉保健袜——穿在脚上的呼吸专家,我们的竹棉袜保证让您穿着舒服,不出汗,不臭脚,真正告别香港脚,令您足下生辉,日行千里。竹棉袜是由竹纤维和优质棉纤维混纺而成,吸水量是棉的5倍,韧性和耐磨性是棉的3倍,不板结,不发硬。有棉一样的轻肤,丝一样的细腻,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普通棉袜穿一次就会磨破,我们的竹棉袜采用足底加厚,手工对目,一针一线证明了厂家的实力,事实胜于雄辩,真金不怕火炼。为感谢新老顾客的支持,特推出优惠活动,10元3双,只需10元就将健康穿在脚底,只需10元让您时刻感受绿色的概念。金杯银杯不如大家的口杯,金奖银奖不如大家的夸奖。脚是我们的第二心脏,保护脚就是保护我们的健康。 

袜子狂销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服装广告录音 袜子 

狂销,狂销,绝对狂销,快来参加我们的狂销活动吧!旗下产品有男女各种四季品牌棉袜,时尚卡通情侣商务休闲运动袜,包蕊不脱丝天鹅绒丝袜,丝裤袜,现场特卖十元三双,十元五双,十元七双,十元九双,七元十双等产品,几百种品牌几百种颜色,任你挑任你选,男女品牌纯棉时尚内裤,蕾丝花边夜火内裤,内衣套装,正在火爆狂销中,男女平角裤,三角裤,丁字裤,原价几十元的上百元的内衣内裤全场低至三元,五元,八元,裸价疯抢,滴血大放送,我们的产品材料全部由海外采购,其双弹性布料和电脑海棉,富有舒适柔软等特点,穿上让您秀出玲珑的曲线,性感的身材!

保暖袜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服装广告录音 袜子 

人之有脚,犹如树之有根,人老脚先老,树老根先枯,寒从脚下起,小看脚一双,头上增层霜。父母养育儿女毕生,却落病一身,父母为儿女任劳任怨,却在病痛面前,默默无声,人生最大莫过父母爱,人生最大莫过养育恩,含辛茹苦,把我们抚养成人,父母为我们,耗尽一生心血,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我们已经忘记儿时父母给我们洗过多少次脚,多少次帮我们穿上那小小的袜子,现在他们老了,羊羔跪乳,乌鸦反哺,孝顺父母的儿女们,你送的不只是一份健康,而是一片浓浓的情深深的爱,你有没有想过,父母不在时,那份痛苦与孤独,现在我们还有机会关心他们,那么,从这一刻开始吧,做儿子少抽一包烟,少喝一瓶酒,做女儿的少买一件衣服,少用一盒化妆品,就能让我们的父母享受到来自韩国的保暖袜带来的健康,俗话说有个好儿子、 好孙子,不如有个好身子,攒下金钱千千万,钱财是儿女的,身体是自己的!

...

快速通道
QQ客服在线:8:00-23:00
联系方式
    微信客服

    关注火红广告录音微信公众号

    搜索
    稿件分类查找
    最近发表
    电子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