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 | 旧版广告录音制作、MP3促销广告录音成品,联系QQ800002692 。服装广告录音、鞋子广告录音、手机店广告录音、家电广告录音、百货美食饰品促销录音。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休闲娱乐

录音找火红 生意更兴隆

儿童游乐园宣传广告录音
查看全文或者更多:休闲娱乐 

亲爱的各位小朋友你们六一,暑假去哪里玩呀!要不就来大型的室内游乐园“聚贝儿童游乐园”吧!聚贝游乐园真是一个节假日游玩的好去处。聚贝游乐园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温馨而又舒适的游乐场所,到聚贝游乐园玩的就是刺激,玩的就是心跳,玩的就是高兴和尖叫。聚贝游乐园主要项目有大型的海洋球池和沙池,蹦蹦床,碰碰车,摇摇车,独木桥,彩虹梯,旋转木马,旋转滚筒,滑梯,攀岩,游戏机,闯关城堡及益智彩绘,拼图,玩具等。愿在游乐园里的幸福时光能给每一位小朋友留下最美好的童年回忆。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风里雨里我在聚贝等你。活动期间凡进店办理会员均有精美礼品赠送。

快速通道
QQ客服在线:8:00-23:00
联系方式
    微信客服

    关注火红广告录音微信公众号

    搜索
    稿件分类查找
    最近发表
    电子营业执照